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第九届软博会在京召开 国产游戏引擎受到关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6:55 新浪游戏

  作为中国唯一的、历史最长的、全行业的国际软件展,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从199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8届。2005年6月14日,由信息产业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信息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本着以交流、洽谈、合作的办会理念,为中国软件行业国际化提供了良好的交流舞台
。“让世界了解中国软件产业,让中国软件企业了解世界,共同开拓国内外软件市场”是本届博览会的口号。专业、合作、展示和交流是会议的目的。

  目标软件作为唯一一家游戏厂商受邀参与此次会议。在会议上,目标软件携带着近期在网络游戏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原创史诗巨作《天骄II》和即将面世的国产大作《傲世Online》参展。此外,由目标自主研发的“GFX3D引擎”也在会议上受到了许多国内外厂商的关注。

  自1995年开始,目标软件就在游戏开发、应用软件开发及各种平台的研制领域都小有成就。而今,GFX3D技术引擎随着游戏的开发应运而生!它提供强大的图像表现力支持,具有同屏10万个多边形的表现能力,其画面甚至几乎可以接近UnrFal(虚幻)引擎。被列入21项民族网游重点工程的《天骄II》、《傲视OL》就建设在GFX3D技术引擎之上。其磅礴壮观的气势,一直是吸引玩家前来的焦点。

  在软件行业得到国家高度重视的今天,目标软件正在考虑将GFX3D技术引擎投入商业化运营。此举意味着,国产网游甚至国外网游都将有机会使用华人制造的GFX3D技术引擎。不断进步的目标将展示《天骄II》与《傲世Online》最令人骄傲的一面,来来证明这部国人为之骄傲的GFX3D技术引擎!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