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游新革命 抛开重力登陆宇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5:06 新浪游戏

  宇宙是什么样子的?有多少人探究她的神秘,神州五号早已成功发射,但是以目前人类的科技,恐怕还只是在近地部分摸索,甚至连探索都说不上。宇宙,就如同一个神秘的美女带着面纱,在遥远的星空中注视着我们。而现在,《机战》(jz.91.com)为您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和宇宙来一次亲密接触。

  首先让我们登上 “宙斯星港”,这是本次宇宙观光的第一站!大家要进入宇宙一定会
先从这里出发,可以说是地球到宇宙的门户哦!为什么?众所周知,人类是无法在太空环境生活的,而想在宇宙中自由活动,有什么航空服能比得上一台性能良好的机动战士呢?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接收我们的机动战士——步行者。现在让我们系好安全带出发吧,第一个目标,太空城——欧罗巴。

  在《机战》(jz.91.com)中,人类在宇宙中建立了殖民地。“欧罗巴”就是这样一座太空城市。而这座太空城也正如同古欧洲历史中的宫廷贵妇一般,在宇宙时代彰显她的辉煌!这里不仅建立了完善的人类社区,更可以对我们的机动战士进行补给,别怪我没提醒大家,记得带上弹药哦。

  在强行突破宇宙海盗控制的废墟区域后,大家眼睛一定会一亮。只见宇宙中,一颗蓝色的星球出现在我们面前。蓝色的海,白色的是云,这里就是我们美丽的地球。如果你眼睛够尖的话,甚至可以看到我们祖国所在的位置。

  离开近地轨道部分,继续前进,要不了多少时间我们就可以看到月球了。记得当年诗人形容月亮为情人的脸,看着不远处布满环行山的月球,不禁感叹到,难怪古代美女“沉鱼落燕”了。

  而在前方,我们还可以看到巨大的红色星球——火星,以及以大红斑出名的木星。不过那里有更凶悍的宇宙海盗,甚至是敌国的正规军在徘徊,安全起见,这次就不带大家过去了。当然,如果您对自己的操作能力有信心,也随时可以驾驶自己的爱机单独前往,甚至深入对方国境哦。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