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动荡年代谁将称雄?目标《天骄II》中八个特殊的帮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4:17 新浪游戏

  在金戈铁马的华夏大地之上,春秋战国时期的文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而又难忘的印象,不单单是丰厚浓郁的历史与故事,更多的是的那个时代涌现而出的英雄侠客,他们那富有传奇色彩的真实故事,逼真而传神的在我们耳畔回荡。

  在以活跃的春秋战国文化为背景的国产史诗巨作《天骄II》中,同样有着不少著名的帮派和英雄。所谓乱世出英雄,我们是否还能够记得不久前结束的“高校第一帮”活动,在
那次活动中产生了许多高手能人,而其中最优秀的八个帮派,则获得了特别的胜利奖励。

  玩家们是否在游戏中看见某个帮派的人头顶光环从身边跑过?并且这个玩家的称号也是做任务无法得到的。这些个无名英雄就是曾经驰骋沙场,经过残酷的淘汰和激烈的竞争,为自己的帮派赢得了荣誉的人。这八个帮派时刻不忘记自己的使命和获得的荣誉,每一个会员都将特殊的称号顶在头上,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当然,这些是专门奖励给勇士的荣誉,他们的身影在游戏中时刻激励着各大帮派,只有真正有实力的团队,才能团结一心,成就壮丽的史诗霸业!

  附:附:高校第一帮名单

  所属帮派 所在服务器 角色名ID

  弟兄连 华东1区 兄弟连-秀

  傲剑风云 西南2区 六月妹妹

  ☆神☆ 华北七区 修罗狼

  第三帝国 华东19区 呼延赞〃

  5%的愛情 华南一区 南鳞战鬼

  湘·天之骄子 华中一区 圣殿龙少

  【傲天阁】 华中三区 雪吟飞

  『沈阳春天』 东北2 石破心开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