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4:11 新浪游戏

  6月15日下午,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位于北京日坛公园西南的日坛会馆,隆重召开了《完美世界》签约刘亦菲形象代言暨媒介拍摄会。

  日坛会馆位于日坛公园南门以西100米,是一家高档商务会馆。内部布置按区域划分,或富丽堂皇,或典雅朴素,或古色古香。本次拍摄会就在点缀着水榭假山、四合院风格的中院举行。中院直对正门,位置极佳。

  15日下午天气晴朗,光线充足,为拍摄会提供了绝佳的条件。看来之前有媒体评价刘亦菲和《完美世界》的牵手是“天作之合”,颇有一定道理。临近下午3点,拍摄会一切准备就绪。一进日坛会馆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刘亦菲游戏形象的大幅照片喷绘,照片中头戴花冠,身着一袭白衣的她在飘然长发的衬托下,尽显“神仙姐姐”的天生丽质。

  签到之后,200余家媒体记者随礼仪小姐沿着回廊,经过金樽、玉堂、紫金、风香、秋实、朝露、晚月等别具一格的包厢,来到中院。乍一看似曲径通幽,却是豁然开朗。

  3:30,拍摄会开始,主持人首先答谢所有到场的嘉宾和媒体,随后音乐响起,4名古装美女带来一支婀娜多姿的舞蹈。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门外漂亮的礼仪小姐
四个漂亮姐姐的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一曲终了,余音尚在。完美时空公司董事长池宇峰先生走上讲台致辞。他盛赞了刘亦菲在近年来取得的不俗成绩,又表示完美时空公司的开发和运营团队中也有不少刘亦菲的Fans,甚至包括他自己。完美时空的团队将以刘亦菲取得的成绩作为对自己的激励。看来这次的合作并不仅仅是一次商业代言,更是一次Fans和偶像的互勉和互动。

  主持人宣布当天重头环节:刘亦菲游戏造型出场拍摄即将开始。

  只见刘亦菲身着一袭蓝衣,缓缓从厢房中步出,以“女武侠”英武打扮出场的她,立即开朗的和大家挥手致意。自从5月31日公布代言消息以来,这是刘亦菲第一次以《完美世界》代言人的身份,以游戏角色的造型出现在广大媒体面前。很快她便恢复的往日的从容,摆出多个Pose供媒体拍摄。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刘亦菲女武侠造型亮相
女武侠造型2
女武侠造型帅气逼人

  正在这时,“完美世界,完美亦菲”的喊声引起大家的注意,原来是一些得到消息的Fans来到现场,为“神仙姐姐”加油打气,经过与主办方的协商,一部分Fans代表得以进入会场,以致刘亦菲当场脱口而出:“啊,好感动”。主持人当即邀请一名Fans走上舞台,向偶像送上带来的鲜花。

  两段拍摄时间的间歇,由美女组合带来民族乐器演奏的中国古曲为来宾助兴。主持人提醒各位媒体记者,刘亦菲第二轮出场将走到水上的凉亭中央,请大家抢先占据有利位置。

  第二轮对菲林的谋杀开始了。这次刘亦菲以一袭白衣的“羽灵”形象出场。波光映衬下的她比起刚才的英姿飒爽,更显温柔一面。用“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来形容当时的她,再合适不过。这和“羽灵”在游戏中的设定颇为契合。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羽灵造型1
羽灵造型2
刘亦菲向到场媒体和Fans答谢

  从凉亭中走回舞台,刘亦菲一路谋杀无数胶片。她也对现场来宾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愿意以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完美世界》这款网络游戏精品大作。在她轻柔大方的致辞结束之后,是最后阶段的拍摄。

  在邀请了另一名Fans上台向刘亦菲赠送了小礼品后,主持人开始邀请媒体上台:“今天到场的媒体多数都是年轻人,平时我们接触刘亦菲的时间不多,趁今天这个机会,有没有愿意和刘亦菲合影的记者朋友?”主持人再三强调平时记者都是为他人拍摄,今天难得有机会和偶像合影。在他的鼓动之下,部分记者踊跃上前和刘亦菲合影。而更多记者们抓住这个机会,把偶像和同行的身影留在菲林和其他存储设备中。

  整个拍摄会在最后的高潮中结束,刘亦菲挥手向大家道别。记者们多数带着收获满意而去,少数还意犹未尽,留在现场不愿意离开。

  取名“完美亦菲 Fly with me”的《完美世界》签约刘亦菲形象代言暨媒介拍摄会到此宣告圆满成功。人们终于领略到一款国产3D网络游戏大作和一位玉女明星的完美结合所产生的眩目光芒。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专访:《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 (2005-06-16 12:18)
《完美世界》举办代言人刘亦菲拍摄会 (2005-06-15 20:04)
《完美世界》刘亦菲拍摄会成功举行 (2005-06-15 16:49)
追星族黑客为完美世界帐号不惜手段 盗取权限 (2005-06-15 10:57)
《完美世界》创建刘亦菲游戏造型(图) (2005-06-14 11:16)
为帐号当黑客?论坛版主成盗取目标 (2005-06-14 09:06)
《完美世界》玩家自办活动乐在其中 (2005-06-13 16:35)
完美世界刘亦菲拍摄会15日举行(图) (2005-06-10 09: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