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3:49 新浪游戏

  游戏名称:《宿命》

  游戏风格:2DMMORPG 卡通渲染

  游戏制度:回合制战斗

  游戏背景:架空历史

  游戏简介:阿亚塔大陆——由主创世神阿亚塔斯创造的大陆。定为创世元年

  创世历1000年,主创世神创造了山水

  创世历1500年,主创世神创造了植物

  创世历2000年,主创世神创造了生命

  为了维护大陆的和平,主创世神创造了2个神灵阿纳加和卡那塔。创造完所有的东西以后。主创世神由于用完了所有的能量,进入了长期的睡眠,阿纳加和卡那塔为了争夺创世神的地位展开了长达1000年的战斗。最后2人重伤,分居大陆东西两侧,为了满足个人的欲望。2神用自己的力量让2块大陆的人们奉自己为创世神,人们为了自己的信仰。展开了无休止的战争。神秘的“阿亚塔大陆”被“众神山脉”切割成2份,经过2000多年的时间。“众神山脉”两边形成的2种完全不同的文化和信仰

  众神山脉东边——神州大陆:居住着大量人类和少数妖怪。人们信仰创世神为阿纳加,被阿纳加所眷顾的人们擅长使用武功和仙术, 众神山脉西边——魔幻大陆:居住着兽人。精灵。人类。吸血鬼。人们信仰创世神为卡那塔。被卡那塔眷顾的人们擅长使用斗气和魔法,为了维护各自的信仰。让自己所信仰的神灵坐上众神殿的宝座,神州大陆和魔幻大陆的人们不断的战争。除了传说中主创世神沉睡的地方——众神山脉,大陆的每个地方都留下了战争的痕迹,2000多年来。2个大陆的人们不断的战争。企图统一整个大陆,但没有一方能成功,只是在不停的在加深2个大陆之间的矛盾和仇恨,在以后的日子里是否会有一个英雄带领自己大陆的人们来结束这场无止境的杀孽呢?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东方人族——弓箭手
东方人族-民兵
东方力量——男兽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东方力量——男修罗族
女裁缝
东方力量——女刺客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新浪游戏_回合制卡通网游《宿命》前瞻(组图)
东方力量——女兽族
东方力量——忍者
东方人族——神弓手

  镇江市飓风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历:

  镇江新区飓风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由福州天晴数码、烽火游戏、北京大娃娃等多个游戏开发公司中拥有5年以上游戏开发经验的大批人才组成。我们多年来积累了大量的先进技术(2D、3D游戏引擎以及网络部分解决方案),对游戏行业的现状和发展的趋势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有着绝对领先的项目开发管理和研发技术优势。“扎根江苏,立足中国,放眼世界”是本公司游戏未来发展的根本思路和目标。

  “飓风数码”以人为本,专注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公司目前正处在高速起步发展阶段,计划由网络游戏开发起步,逐步发展网络媒体、培训学校,往多元化、一体化大型游戏公司的目标前进。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轩辕二台服29日公测 开放御剑飞行 (2005-06-16 09:23)
CS网络版?韩FPS网游《突袭》内测(图) (2005-06-16 09:16)
经典武侠《千年》韩国6月换新颜(图) (2005-06-15 17:52)
漫画网游《洛奇》台服6月14日正式公开测试 (2005-06-15 11:57)
星战前传3热映 RF韩服玩家强劲增长 (2005-06-15 11:42)
台服《轩辕二》认领封测账号说明 (2005-06-15 09:31)
《英雄Online》医仙林雅玲武器秀(图) (2005-06-14 16:44)
江山多娇 《三国策IV》最新地图赏析 (2005-06-14 14: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