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出奇招 杀外挂用炸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1:26 新浪游戏

  现在一款网游出现几个外挂不算奇怪,似乎是没有游戏能逃过外挂的魔爪了。《丝路传说》作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网路游戏之一更是明白外挂的危害,与其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丝路传说》不但在技术上保持着进步性,更从游戏内部机制来封堵外挂。

  一般公司会封掉使用外挂玩家的ID,世模公司则表示不到万不得已不准备使用这一手段,毕竟封查帐号这一做法会很伤害玩家们的感情。为此,《丝路传说》将采用一种别样不
同的手段,从游戏内部机制里控制挂机升级等现象。

  通过游戏内部机制来控制外挂挂机练级是如何实现的呢?这就要归功于《丝路传说》中的特殊道具——“挂机克星”。任何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从杂货商NPC那里购的这个道具。游戏过程中,当你怀疑某玩家在使用外挂程序练级的时候,请选择此玩家为目标,右键点击“挂机克星”将其释放出来。此时“挂机克星”的名字会以游戏内某种怪物的名字随机命名。“挂机克星”出现在目标玩家周围,保持1分钟。如果1分钟内没有受到攻击就会自动消失。如果“挂机克星”受到攻击,就会自爆与攻击者同归于尽,无论被攻击者的等级、装备以及技能状态如何,都将与挂机克星一同炸死。

  若玩家使用了外挂,就会因自动攻击“挂机克星”而炸死。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在第一时间阻止外挂使用者破坏游戏平衡性。并且是通过玩家的自助操作完成,不但大大提高了处理外挂的效率,更让痛恨外挂的玩家们能有亲手惩治外挂使用者的机会。相信通过玩家和世模科技的努力一定会谱写出一个绿色的《丝路传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2005-06-15 16:38)
注册即得 畅游《丝路》拿万元大奖 (2005-06-15 15:02)
《丝路传说》内测帐号激活页面15日开放 (2005-06-15 09:59)
《丝路传说》奖品已陆续送到玩家手中 (2005-06-14 17:36)
《丝路》考试百般恶搞 玩家狂热开心词典 (2005-06-14 09:54)
《丝路传说》玩家原创游戏电影首映(图) (2005-06-14 09:38)
丝路传说韩方擅自加入日本文化 世模科技严正拒绝 (2005-06-13 11:14)
《丝路》内测金光闪烁 游戏外也做有钱人 (2005-06-10 16: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