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 正文
激情澎湃 《挑战》动感主题曲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1:03 新浪游戏

    导语:极限动作网游《挑战》主题曲今日首次公开,新浪游戏本地下载点击进入;主题曲编词活动日前奖金提高为10万元,正在火热进行

  在线欣赏:

  

激情澎湃 《挑战》动感主题曲公开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近期大幅升温的救市网游大型线上活动-“《挑战》主题曲编词活动”在百海公司宣布提高奖金额为100000人民币以及将计划邀请星女郎黄圣依小姐主唱游戏曲目之后,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每日上万的活动访问量;超过500多位玩家的编词参与让本次活动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本次编词活动的核心人物-《挑战》主题区的作者;香港第十四届电影金像奖电影配乐奖提名人黄英华先生一直都在非常积极的关注玩家上传的《挑战》歌词,并且将本次自己原创的游戏音乐毫无保留的公布给了各位玩家。

  百海公司联合各家网游媒体首度公开了黄英华先生的作品,请通过官方网站活动页面以及包括所有热门网络游戏网站下载聆听这首极富动感,激情彭湃的乐曲!这不仅是因为本次《挑战》主题曲编词活动的宣传,也是奉献给各位关注《挑战》,热爱《挑战》的各界朋友一份薄礼。

  同时,黄先生也通过百海公司表示:他非常喜欢各位玩家激情四射,贴合游戏主题的配词,给了他作品最好的肯定。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本次活动,重在参与,在抒发自己对于游戏的热爱同时,了解游戏音乐的制作过程。

  我们还从很多游戏公会了解到,参与这次编词活动的玩家大大超过了官方网站活动页面的统计数字。不少玩家将自己的填词作品公布在论坛,社区,与其他的玩家共享《挑战》喜悦!官方希望收集到所有玩家出彩的作品,这也是官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回报玩家的一种前期统计方式,请务必计时将自己的作品提交到官方活动页面,以免错失与影界巨星见面的良机,更不要与100000巨额奖金擦肩而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相关报道
韩方技术代表进驻百海 《挑战》内测节奏加快 (2005-06-15 14:01)
《挑战》动感漫画即将登陆中国 (2005-06-14 10:42)
《功夫》女郎黄圣依有望演唱网游《挑战》主题曲(图) (2005-06-13 11:28)
一曲十万金 《挑战》主题曲歌词征集 (2005-06-10 10:23)
迎救市网游内测 《挑战》官网再扩充 (2005-06-09 12:39)
《挑战》继承大作风范 任务系统视频介绍 (2005-06-08 10:31)
填词活动高潮再起 《挑战》明星梦继续 (2005-06-07 14:15)
各家媒体蜂拥采访《挑战》 (2005-06-06 10:40)
《挑战》阵营又添猛将 游戏狂阁全情加盟 (2005-06-03 12: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