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0:48 新浪游戏

   导语:目标推出《天骄II》首部资料片《刺客列传》,定于6月17日盛世公测;新版本公测全区全服免费3天,并将开放5组绿色服务器。

  

新浪游戏_《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新浪游戏_《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新浪游戏_《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摆摊
高级材料和装备
宝石镶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骄II:刺客列传》内容:

  全新刺客震撼登场 四大职业欢聚一堂

  在这部资料片中,将会开放新的职业—刺客,至此,《天骄II》中的四大职业(男女八个角色),将会齐聚一堂。

  这个职业是很多目标铁杆粉丝期待已久的职业,相信此次更新定会让他们乐开了花!

  麒麟神兽现世 普天之下舍我其谁

  麒麟!传说中的神物,它身披鳞甲,麋身、牛尾、狼额、马蹄、有五彩、腹下黄、高丈二,生有独角,为吉祥之兆,又传其为仙界道德真君之坐骑。

  就是这样的上古神兽,在《天骄II》中将会成为玩家们的最新坐骑,在《天骄II》的最新设计中,麒麟将拥有更高的生命,更快的速度,更强的伤害吸收和更高的防御力。如果拥有一头这样的上古神兽供自己驰骋,那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

  绝世极品材料 千呼万唤始出来

  我们知道,《天骄II》中的材料一共分五级,分别是红、黄、绿、蓝、白,同时提供了合成功能,三个白材料很成一个蓝材料,依此类推。

  而在《天骄II:刺客列传》中,游戏将增加最新的第六级材料--紫色材料。

  如果说,以往在游戏中身着一套红装,走在大街上会赢得非常高的回头率的话,那么在《刺客列传》中,你就是跟不上潮流了!那时候,谁还不整套紫装穿穿?

  货架系统新开放 打坐摆摊也疯狂

  摆摊功能:摆摊是物品流通的重要功能,专为《天骄II》度身设计的货架系统,让大家可以更加方便的摆摊做生意。厌倦了打怪升级的日子,做一个“对影只唱清平歌”的逍遥商人,领会另类的游戏乐趣,是不是更加吸引你?

  世界频道:同时开通的还有世界频道,大家可以通过崭新的世界频道向游戏内所有玩家发送信息,无论是身处秦国的兄弟,还是人在魏国的好友,只要您振臂高呼,都在第一时间来到您的身边,这种一呼万应的感觉,想想就已经很爽啦!

  团队冒险任务 探险之旅惊喜不停

  最新资料片中,将会推出团队冒险任务。

  所有的任务,必须要玩家组队才能一起完成。强大的敌人、丰厚的奖励,还有那种战友们相互依赖生存的信任感,将会使冒险任务显得更加地刺激也更加吸引人。

  在冒险任务中,主要体现的是战友亲密无间的配合,同生共死的决心,真是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新地图、新怪物 网游冲级无极限

  在《天骄II:刺客列传》中,将会开放更多新的高级场景、高级怪物。此外,还将完善怪物的布局。

  这样,广大玩家便有了今后旅游、升级的好地方了,充分享受探索未知领域的快乐和冲级的爽快,另外,怪物分布的完善也会使游戏更加地平衡。

  装备升级更神奇 我的装备我做主

  许多玩家为自己亲手打造出一套红装而欢喜万分,同时也比较苦恼的是,装备打完后,不能在“升级”,即增加属性。现在好了,在《天骄II:刺客列传》中,将开放宝石镶嵌功能:游戏中可以通过装备炼制功能把宝石上的属性合成到装备上去。

  增加了宝石镶嵌功能,这下大家就可以把自己的装备和武器打造成“绝世”的了,到时,手持自己打造的倚天屠龙,身穿亲手合成的绝世套装,纵意江湖,那是何等的快哉!

  

新浪游戏_《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新浪游戏_《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新浪游戏_《天骄II刺客列传》17日公测  5组新服3天免费
麒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2

  战区开放相关内容

  正式区开放计划

  现有45个战区:6月17日凌晨维护,全部升级,版本:1.100

  a)同时开放新区五个:华东天极、华南天极,华北天极,东北天极,西南天极

  b)免费策略:新版本公测全区全服免费3天,从6月17日早6点到6月20日6点结束。

  绿色新区开放计划

  《天骄II》新开放的所有战区都将是绿色战区,将通过平台检测验证方法检测外挂,同时对于使用外挂者将采取强有力的处罚措施。

   特别说明

  1.本次资料片公测开放五组绿色新服将采用新的反外挂措施(不同于以往验证码提问系统),这是目标抵制外挂,为玩家提供绿色游戏环境的一种新尝试。此次反外挂措施将更加地严谨,处罚措施也更加严厉(见上)。

  2.其他战区(不包括五组新服)将继续采用验证码提问系统进行反外挂,相关信息请参照之前的官方公告。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参展软博会 有望进入国际市场 (2005-06-15 17:26)
天骄II资料篇内测在即 访目标研发总监刘刚 (2005-06-15 14:20)
目标《天骄II》装备颜色时尚指数排行 (2005-06-15 14:01)
《天骄II》刺客列传团队竞技透析 (2005-06-14 15:48)
《天骄II》新职业刺客全揭密 (2005-06-14 10:48)
《天骄II》高级材料透析 (2005-06-13 12:42)
目标《天骄II》流行语之点化 (2005-06-13 09:05)
10000张客户端 《天骄II》免费派发 (2005-06-13 09: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