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台服29日公测 开放御剑飞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09:23 新浪游戏

  2005年游戏界暑假最大盛事!历经三年研发,期间曾扩大举办 “万人研发”活动,汇集了众多玩家的宝贵建议与批评,并进行过三次大型封闭测试后,就在玩家的热烈期待与盼望之下,6月29日上午11点,台湾《轩辕二-飞天历险》全面展开公开测试!

  在以卡通赛璐璐风格的全3D游戏画面呈现之下,并难能可贵的融入中国神话风格,游戏初次曝光时,就获得一致好评与惊艳!游戏内还有着丰富多变的系统、上万种可自我调整
的外型角色,与所见即所得的武器装备外观,还有瑰丽出奇的虚幻场景,以及最方便使用的社交聊天功能!从而让游戏成为人气度百分百的最佳在线游戏!

  游戏主要的世界架构,建立在著名单机游戏轩辕剑”系列上,除了延续原有的中国古神话传说之外,透过游戏的任务剧情架构,更可以体验历代单机游戏的精随,尽情体会游戏磅礡的传奇内容!

  除了上述特点之外,还有以下的项目,在公开测试阶段将同步推出!

  ★ 翱翔万里、御剑帅气飞行!

  人气满载期待第一!在全3D的场景中自由飞翔,浏览壮观的瑰丽场景,体会侠女侠客的骄傲感觉!这也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 好友结盟一起来!公会开放招募中!

  呼朋引伴的最佳机会,透过公会系统,不仅可以加入公会认识好友,有实力的人更可以成立自己的公会,建立庞大的势力!

  ★可爱宠物全出笼,浪迹天涯不寂寞!

  多种不同外观宠物,搭配独特的宠物转蛋机,随机转出不一样的宠物蛋,有待你细心的照料培养,还有多阶段的成长外观变化!

  ★怦然心动,找到你真爱的宿命系统!

  创建人物角色时,都要输入独特的生日日期,游戏系统将自动为你寻找合适的人配对,当你们在游戏中渐渐接近时,将会响起越来越剧烈的心跳声,提醒你天命注定的真爱就在附近了!赶快把他加入你的好友吧!

  ★路痴完全克服!地图自动导航贴心设计!

  玩3D游戏常常会迷路吗?在飞天的世界里,只要用鼠标轻点画面右上角的指引小地图,就可以自动抵达目的地了!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跟人闲聊哈拉,完全摆脱头晕迷路的噩梦!

  ★卡通可爱风格,人物身高胖瘦随你调整!

  不用选择固定的几种人物造型,身高、胖瘦、脸型、头发,甚至手臂、大腿的长短胖瘦,通通让你自由调整!上万种外表造型,任你组合出自己真正喜欢的角色外观!

  ★炼化升级、玄石镶嵌,让你拥有自己的个性武器装备

  追逐梦幻武器是人人的心愿,但是随着自己成长而成长的武器,更是得心应手的好伙伴,透过玄石镶嵌,更可以获得多种不同的额外能力!

  ★天赋多重转职,身兼多重职业特点不是梦

  苦练一种职业是过去的方法,现在透过天赋转职系统,每个人都可以身兼多种职业特点!想要当拥有高强魔法力的剑客吗?想要变成身兼医生特长的盗贼吗?这是满足你梦想的最好机会!

  ★游戏实时情报说明与讨论区、部落格,帮你最快进入状况!

  不需要离开游戏,只要按下F12辅助按键,就会出现辅助窗口,从新手上路到游戏讨论区、玩家部落格,完全展现你的眼前,游戏情报完全掌握!

  注意:目前有“飞天吃茶包”、“GameTimes 飞天历险特刊”以及其它封闭测试期间获得的账号密码的台湾玩家,将可以在公开测试阶段沿用原有的账号密码!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奖励最丰富的职业任务 (2005-06-15 17:21)
《轩辕二-飞天历险》玄石打造独有武器 (2005-06-15 16:50)
《轩辕二》中充满野性的弓箭主宰者 (2005-06-15 11:36)
轩辕二7月封测 VIP用户提前3天进入 (2005-06-15 10:54)
台服《轩辕二》认领封测账号说明 (2005-06-15 09:31)
《轩辕二》情缘仙人任务 勿忘身边好友 (2005-06-14 17:37)
飞吻恢复体力 《轩辕二》关系系统洋溢人情味 (2005-06-14 09:26)
《轩辕二》大魔王火凤凰10日来袭 (2005-06-14 09: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