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CS网络版?韩FPS网游《突袭》内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09:16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新浪游戏_CS网络版?韩FPS网游《突袭》内测(图)
《Sudden Attack》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CJ internet 公司发布消息:6月14日通过NetMarble 网站进行由韩国GameHi公司开发的FPS 网络游戏《Sudden Attack》的内测。本次内测总共选拔999名玩家, 内测时间定为6月14日到6月21日。

  《Sudden Attack》以简单的操作方式和简捷的UI、100多种各式战斗武器装备而倍受关注,在举枪射击、装弹、等系列动作时支持自然音声效果,可以让玩家体验更有现实感的战斗。目前官方提供的地图场景有10多幅。

  此外还加强了游戏进行速度和人物移动速度,众多喜爱FPS游戏的老玩家或新手玩家都可以得到更刺激、更紧凑的游戏体验。

  游戏采用“闯入系统”,在原有的FPS游戏中玩家玩家想进入参与正在进行的游戏时,将会在登陆界面等待一定时间才可进入,但在使用“闯入系统”时候玩家可直接进入正在进行的游戏中并参与战斗,减少了不必要的等待时间,方便了更多的玩家。

  

新浪游戏_CS网络版?韩FPS网游《突袭》内测(图)
新浪游戏_CS网络版?韩FPS网游《突袭》内测(图)
SG突击步枪
上子弹的动作都如此相似

  

新浪游戏_CS网络版?韩FPS网游《突袭》内测(图)
新浪游戏_CS网络版?韩FPS网游《突袭》内测(图)
传说中的AWP
安置C4炸弹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经典武侠《千年》韩国6月换新颜(图) (2005-06-15 17:52)
漫画网游《洛奇》台服6月14日正式公开测试 (2005-06-15 11:57)
星战前传3热映 RF韩服玩家强劲增长 (2005-06-15 11:42)
台服《轩辕二》认领封测账号说明 (2005-06-15 09:31)
《英雄Online》医仙林雅玲武器秀(图) (2005-06-14 16:44)
江山多娇 《三国策IV》最新地图赏析 (2005-06-14 14:08)
飞吻恢复体力 《轩辕二》关系系统洋溢人情味 (2005-06-14 09:26)
《星愿Online》台版开发计划公布(图) (2005-06-13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