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典武侠《千年》韩国6月换新颜(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7:52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千年》韩国更新

  韩国Actoz公司的武侠网络游戏千年online》6月份将进行版本升级,增开多项内容。

  此次游戏版本升级将新增加的内容通过3次更新完成,届时增设的游戏内容将会满足初级、中级、高级玩家的不同需求。

  6月8日第一次更新中新增的采石厂、矿山、铁矿和比武道场等地图深受玩家们的喜爱,此外6月22日还将更新华山论剑和新艺苑系统。

  华山论剑是在游戏中经过比武挑选高手玩家进入华山峡谷,消灭峡谷里的高级怪物并得到相应点数的系统。新艺苑是玩家根据各个NPC的指示进行3个阶段的任务,完成任务时将得到武器装备作为奖励的系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千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千年 专区
新浪游戏 千年 论坛

 相关报道
千年《炎黄新章》 又一新纪元到来 (2004-12-14 15:07)
11月千年精彩活动将陆续和玩家见面 (2004-11-04 16:00)
千年物品锁定成功启动 (2004-09-21 15:12)
千年中秋寻月大行动 (2004-09-16 14:03)
物品锁定----保护用户装备千年出奇招 (2004-09-14 11:13)
千年首届服务器大战头把交椅尘埃落定 (2004-08-30 13:54)
北京网游虚拟物品诉讼案因无有力证据被驳回 (2004-08-20 09:13)
《千年》门派大战获胜帮派名单提交公告 (2004-07-21 11: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