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6:38 新浪游戏

  美眉GM02上官小雪从封测以来凭着热情的服务、爽朗的性格成为《丝路》人气最高的GM。这位负责的美眉GM为了能让玩家们提前欣赏到新开地图的冰雪奇景,在内部测试服务器刚刚开放,就迫不及待地用着3级小号,穿着1级道服,只身跑到卡拉昆仑这片冰雪之地。

  看着我们的MM穿的这么单薄站在这片冰原上真叫人心疼。这片冰原不但是寒冷的,更是危险的,在这里任何一个怪物都可以轻松地秒杀我们丝路MM。

  

新浪游戏_《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新浪游戏_《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冰原图片1
冰原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就在我们的小雪四处拍摄冰原美景的时候,居然刷出了这片地图上的最终BOSS——冰神之女!

  为了能让玩家们一睹这位冷山美人的容貌,我们小雪冒险地接近着这位危险的美人,精心地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拍摄。

  

新浪游戏_《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新浪游戏_《丝路》娇柔美女GM遭遇冰原危机
冰原图片3
冰原图片4

  看着我们的小雪姑娘的个头只到这位魔女的膝盖,可真为她的安危担忧。

  不过我们CM02小雪MM巧妙的躲开了BOSS的视线,顺利地回到了长安,为我们带来了这些精彩图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