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 正文
15日《剑网II》内测号开始发放 2小时4000人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6:30 新浪游戏

  伴随西山居十周年庆的到来,西山居十周年献礼武侠巨片——金山《剑网II》即将于6月20日火热内测!为使大家第一时间领略到《剑网II》的魅力与风采,《剑网II》官网内测激活码限量火爆发放中。来自《剑网II》官网的消息,在账号申请刚刚开放2个小时内,已经有超过4000名玩家登陆申请。

  在6月15日至24日的每天中午12点到21点,《剑网II》官网将开放玩家申请内测激活码
页面,在申请页面中,只要输入你的姓名和Email地址,并表明你申请账号的理由和心情,就有机会获得首批内测账号。内测账号将根据申请时填写的Email地址发送给玩家。

  金山公司每天选出20位幸运玩家,他们将获得首批内测账号,广大玩家也可以登陆申请页面进行查询,看看幸运儿是否就是你!

  在官网开放账号申请的同时,各网游媒体也将在近日开放账号申请活动,请广大玩家抢先申请,账号有限,先“请”先得。

  附:《剑网II》内容简介:

  《剑网II》作为经典武侠代表之作《剑网》的姐妹片,游戏的背景会回到北宋,通过那个错综复杂,混乱不堪时代,将特色浓郁的民族音乐,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武功招式和道具熔为一体,谱写一曲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的剑侠情缘新篇。

  在游戏层面上,《剑网II》还增加了很多新的元素,相信会带给大家不断的新奇和感动:国家概念的全新引入;新创秘籍系统,引入走火入魔概念;开放生活技能,增加训兽系统;情缘关系的全新定义;强化帮派系统;多样的任务系统等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华正宗功夫精髓嫡传 《剑网II》挥剑出鞘

 相关报道
武侠网游《剑网II》首轮内测20日开始 (2005-06-14 15:22)
《剑网II》独创内外衣换装系统 属性、个性完美结合 (2005-06-13 17:53)
玩家自制系列flash迎《剑网II》内测 (2005-06-10 15:56)
西山居策划带你遨游《剑网II》 (2005-06-10 09:15)
《剑网II》官网正式开放 绝密资料一网打尽 (2005-06-08 16:46)
《剑网II》门派介绍 唐门 (2005-06-07 14:53)
《剑网II》门派介绍 丐帮 (2005-06-07 14:52)
《剑网II》门派介绍 峨嵋派 (2005-06-07 14: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