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欣欣代言赛博先锋游戏 李亚鹏助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5:21 新浪游戏

  


E欣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今天(6月15日)下午两点,北京展览馆门前聚集了大量娱乐记者,仔细一看,发现其中还有不少知名游戏媒体的编辑,到底所为何事?

  据悉,这里正在举办E欣欣的新闻发布会。说起来E欣欣本算娱乐圈里的明星,和游戏有什么关系呀?原来,E欣欣曾经为数字娱乐行业做出过不小的贡献呢。她曾主演过中国第一部CG电影巨片《图兰朵》,还曾主演过中国第一部真人和虚拟明星联合演出的数字电影《寻》。另外她还曾担任过中国第一部真人手机游戏与第一个超大型明星WAP社区的虚拟偶像哦。而今天,她则是为她新近合作的网络游戏公司——北京赛博先锋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一切真相大白,可好戏还在后面,据悉今天还将会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甚至E欣欣的师哥李亚鹏、师姐陈好等当红艺人也将光临会场,只可惜现场情况目前不得而知了。但是不久之后,相信大家会在近期的娱乐报道与游戏新闻中看到此次发布会的全部过程,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赛博先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京赛博先锋软件有限公司诚聘 (2005-06-10 17:58)
老口号新品质 荣耀OL喜迎重生 (2005-05-30 14:25)
北京赛博先锋软件公司诚聘网站美术 (2005-04-06 10:22)
绿色网游迎春开——PET PARTY即将上线 (2005-01-21 13:53)
北京赛博先锋软件公司招聘 (2005-01-04 09:32)
赛博先锋Party Joy的未来 (2004-11-04 15:11)
北京赛博先锋软件公司招聘 (2004-11-04 11:11)
赛博先锋软件公司招聘游戏制作精英 (2004-10-20 18: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