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目标《天骄II》装备颜色时尚指数排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4:01 新浪游戏

  流光异彩的夏季里,时尚的妹妹们引领着这一整个季节的潮流走向。同样的,在《天骄II》中,各种职业的妹妹也因为夏季的到来而更加妩媚起来。不同的是,《天骄II》世界中的英雄哥哥们也不甘落后,他们与妹妹一样争相穿上自己心爱的、发出耀眼光芒的各色套装,骄傲的行走在《天骄II》各国的大道上。

  在《天骄II》首部资料片《刺客列传》让我们来观察一下,这个夏天最流行的套装
颜色!

  装备颜色时尚指数排行(最高等级五颗星)

  紫色套装(紫色石头怪套装)

  评定等级:★★★★★★

  如果说红极一时的红色材料是众人追求的目标,那么紫色套装则是我们最值得炫耀的资本。在新资料片《刺客列传》中,全新的紫色材料将取代红色套装成为我们的新宠,成为今夏最时尚的潮流装扮。

  红色套装(红色狐狸套装)

  评定等级:★★★★★

  极品的红色套装自然是人人艳羡的装备。不但本身属性就有优势,红色套装经过点化后,发出的光芒非常的夺目耀眼,并且持久。在《天骄II》世界中穿上这样的套装,怎能不吸引其他玩家的眼光。

  黄色套装(黄色豪猪套装)

  评定等级:★★★★☆

  相对极品红色装备来说,想积攒一套黄色的发光装备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打造套装是一个复杂而艰巨的过程,而打造一款能够发光的套装更是不易。较之红色极品套装,黄色套装不明显的光亮反而产生了朦胧的美感,让人不由多看几眼。

  绿色套装(绿色鳄鱼套装)

  评定等级:★★★

  绿色套装虽然不能发光,但能够亲自打造出一款漂亮的时尚绿装,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外观和属性相结合,我们给绿装三个星星的评定。

  蓝色套装(蓝色崆鳂套装)

  评定等级:★★☆

  相对其他颜色的套装来说,蓝色套装适合刚刚熟悉《天骄II》世界的玩家,因为属性合等级正好能够符合新人玩家。两颗半星星,给蓝色套装定位。

  白色套装(白色鳄鱼套装)

  评定等级:★

  虽然白色的装备遍地开花,但是我们仍旧要给它一颗星星,毕竟它可是所有新人初期的必备物品哦。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