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漫画网游《洛奇》台服6月14日正式公开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5 11:57 巴哈姆特

  《玛奇》(注:大陆名为《洛奇》)继5月31日举行的抢鲜测试后,于6月14日正式进行公开测试,并同时加开 3 组服务器“安黛莉”、“凯琳”与“迪恩”,建议新玩家可选择新服务器以分散流量。

  除了透过公测产品包获得游戏主程序外,玩家也可经由官网申请公测账号并下载免费主程序。目前官方限定每组游戏账号只能开启 1 个角色人物卡片,玩家若有另创角色的需求
,系统则会在玩家执行“删除人物”动作后的隔天早上 7 点才会真正进行角色删除。

  《玛奇 mabinogi》是一款系统设计丰富的游戏,导入了“角色养成”的概念,玩家人物将可随着每周时间成长,除了身高的变化,并会因为玩家供给的食物而产生胖瘦变化,相当人性化。此外,游戏中也首创“在线音乐创作”系统,玩家可编造喜欢的音乐进行演奏,无论是流行歌曲或是搞笑的无敌铁金刚童谣,甚至是在仆街时来首“大悲咒”默哀,都可随玩家自由发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共保绿色家园 同享《洛奇》生活 (2005-06-15 10:37)
成为吟游诗人的第一步 了解《洛奇》音乐技能 (2005-06-14 15:39)
意料中的意外 《洛奇》内测活动回顾 (2005-06-14 09:47)
《洛奇》露娜与潘全集动画短剧 (2005-06-13 13:57)
《洛奇》中被抢台词的NPC雷纳德 (2005-06-13 13:05)
网游出现巨人GM 玩家拜其短裙下(图) (2005-06-13 09:44)
六月第二周韩国网络游戏领域排行揭榜 (2005-06-10 15:55)
万元小珠子?《洛奇》内测活动再掀收购狂潮 (2005-06-10 09: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