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侠网游《剑网II》首轮内测20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5:22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20日晚上19:00,备受广大玩家瞩目的《剑网II》终于将揭开其神秘面纱,正式引爆首轮内测。带领广大玩家感受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切身体验源远流长的中华“侠”文化,结识江湖情缘!

  此次内测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完善游戏,调整游戏平衡,从全方面提升整个游戏的品质,带给大家最畅快淋漓的游戏感受。只有优质、流畅的画面,平衡的游戏设置,完美的玩家
体验才堪与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武侠巨作相匹配!

  《剑网II》的游戏背景重回北宋,通过那个错综复杂,混乱不堪时代,将特色浓郁的民族音乐,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武功招式和道具熔为一体,谱写一曲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的剑侠情缘新篇。

  而在游戏层面上,《剑网II》也增加了很多新的元素,相信会带给大家不断的新奇和感动:国家概念的全新引入;新创秘籍系统,引入走火入魔概念;开放生活技能,增加训兽系统;情缘关系的全新定义;强化帮派系统;多样的任务系统等等。

  

新浪游戏_武侠网游《剑网II》首轮内测20日开始
《剑网II》场景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武侠网游《剑网II》首轮内测20日开始
《剑网II》场景图2

  另外,据金山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有非常多热心玩家积极索取《剑网II》内测帐号,大家对《剑网II》无比的喜爱和忠诚也让所有工作人员备受鼓舞。但首轮内测,金山公司将暂时只开放1组服务器供大家体验,敬请期待后期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II》独创内外衣换装系统 属性、个性完美结合 (2005-06-13 17:53)
玩家自制系列flash迎《剑网II》内测 (2005-06-10 15:56)
西山居策划带你遨游《剑网II》 (2005-06-10 09:15)
《剑网II》官网正式开放 绝密资料一网打尽 (2005-06-08 16:46)
《剑网II》门派介绍 唐门 (2005-06-07 14:53)
《剑网II》门派介绍 丐帮 (2005-06-07 14:52)
《剑网II》门派介绍 峨嵋派 (2005-06-07 14:51)
《剑网II》门派介绍 武当派 (2005-06-07 14: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