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锤锤揭密:cool到顶的合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11:13 新浪游戏

  锤锤online的武器是以各种锤子为主,可谓名副其实。有多种锤子可供选择。当然,要想装备上先进的锤子武器,不仅需要具有一定的等级,而且还要在游戏中收集足够的对应道具以及一定数量的HAM币。

  先来说说魔法书吧。不同的锤子有对应的魔法书,里面有炼造锤子的绝世秘籍。玩家组合锤子,要先购买与锤子相符的魔法书。一般的锤子可以用游戏币购买,锤林高手们的
高级锤子就需要用灵通币购买啦!

  组合的方法也很简单。在“店铺”里购买了魔法书之后,打开“我的仓库”,点击魔法书之后就可以看到炼造的秘籍。魔法书会告诉你欲炼此锤都需要哪些合成材料。读完之后,锤锤GG、MM们就赶快把秘籍暗记心间,然后到锤锤地图里去搜集这些材料。

  比如要合成最一般的锥星锤(这种锤子只要等级1级以上的普通玩家就可以炼啦),就需要购买500HAM币一本的魔法书,然后按照魔法书里的方法收集一个小熊猫和一个小猪猪,炼成之后捶打的速度就会增加。更高级别的锤子还有更多的功能,在捶打力量、距离、速度方面都会有所加强,增加战斗优势。

  经过锤锤GG、MM们的努力,集齐所需道具之后,就按照所需数量放入“进行组合”一栏中。然后就大功告成,可以到“我的衣柜”中“武器”栏里去寻找新合成的锤子啦。

  现在来介绍介绍威力强大的锤子吧。除了刚才说的锥星锤,还有流行锤、莲锋锤、双莲锤以及导弹锤。后面所说的这几种锤子级别一种比一种高,功力当然也是越来越大。相应的锤子魔法书都是可以通过灵通币来购买的。炼造这些锤子多要收集的东西也要求越来越高。流行锤需要收集12个乒乓球拍、17个小猪猪再加上6个白云。三种材料缺一不可。莲锋锤要求更高,需要35个小猪猪、10个橄榄球和3个紫星。双莲锤需要10个桌球、10个足球和5个陀螺。导弹锤需要30个小猪猪、8个薄荷糖、6个棒棒糖还有2个微微糖。高级别的锤子不仅数量要求高,而且其中一些材料是稀有物品,需要锤锤GG、MM不断努力。

  以前已经介绍过了这些炼锤必备的材料。形象都非常可爱。锤锤GG、MM们要不断把这些可爱东东搜罗到自己腰包里去,让自己的背包满满又漂漂哦~。

  高级的锤子不仅在力量、速度、攻击距离上有优势,而且攻击的画面效果也不一样哦!具体是什么效果,那就请玩家自己上线试试看吧!

  经过不懈努力之后,当你换上超酷的新锤子时,就快抡抡看吧,也许效果超乎你的想像。看着自己的锤锤宝宝在线上抡锤发威,震惊全场,感觉一定是……COOL!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锤锤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