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使用外挂被封停账号处理规则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4 09:19 新浪游戏

  导语:九城昨天(6月13日)公布了《魔兽世界》因使用外挂而被封停帐号的处理规则,被封帐号可以重新认证CDKEY来解除封停,但是该帐号内的角色信息会被清空,并且重新认证CDKEY的帐号将不再赠送游戏时间。详情如下:

  您所使用的《魔兽世界》账号如使用非法的第三方程序(外挂程序)修改游戏数据,就将被封停所在游戏区的使用权限。使用外挂程序牟取非正常的优势和利益,不仅违反了《魔
兽世界用户使用条款》中关于不得使用第三方程序拦截 / 修改 / 伪造封包信息的条款,而且严重损害了游戏的正常运转和广大玩家的正当利益。按照《魔兽世界游戏管理规则》,违规账号将在相关游戏区被封停,相关的所有角色等游戏信息均会被清空。

  如果您仍然希望继续使用这个账号在该游戏区重新进行游戏,可以通过为这个账号所在游戏区重新认证 CDKEY 来解除封停。我们希望所有玩家与我们一起努力,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珍惜账号,远离外挂!

  关于重新激活认证 CDKEY

  1. 打开魔兽世界官方网站;

  2. 请在导航栏选择“帐户管理” “激活认证”;

  3. 输入自己的九城通行证账号和密码,进入“激活 / 认证《魔兽世界》游戏区”;

  4. 在已激活游戏区一列,被封停的游戏区旁会有注明: 账号被封;

  5. 输入新的 CDKEY, 并选中需要解除封停的游戏区;

  6. 点击下一步进行再次认证 CDKEY 以解除封停;

  7. 完成以上步骤后,用户可以重新使用原来的账号登录游戏,但账号所在游戏区的原有数据都已被清空。

  8.重新认证CDKEY不享有赠送的5小时游戏时间和其他优惠时间。

 

相关链接: 《魔兽世界》外挂调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点卡销售再送礼 36名幸运儿即将诞生在云网 (2005-06-13 13:41)
SHE助阵 魔兽世界嘉年华火热引爆(图) (2005-06-13 09:31)
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尽现夏日激情 (2005-06-12 18:06)
可口可乐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2005-06-11 18:02)
《魔兽世界》推出限量版套卡回馈玩家 (2005-06-11 10:42)
魔兽世界渠道代理再生变 九城能否穿越迷雾 (2005-06-10 17:21)
暴雪娱乐发布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2005-06-09 16:57)
《魔兽世界》二、三区再次开放激活 (2005-06-09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