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高考后玩《劲乐团》 学子最佳放松方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7:23 新浪游戏

  每年的高考总是伴随着紧张与期待,三天的考试决定12年的努力,莘莘学子们几家欢喜几家愁。好不容易将所有科目考完,是不是该放松一下呢?《劲乐团》成为你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

  全球首款大型时尚音乐网游《劲乐团》以MP3为音乐平台,让玩家在玩音乐的过程中,享受劲爆节奏,体验时尚快感。近2000万的劲乐玩家,使玩家在游戏中就能找到志同道合
的伙伴,形成一个巨大的伙伴群。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互动交流,久游网在举办了城市路演的同时,更将在全国举办《劲乐团》全国巡回争霸赛,所有竞技高手都能一展才华、享受音乐带来的成就感。

  《劲乐团》的魅力已经走进千家万户,高考完毕的音乐迷何不尝试一下音乐游戏的不同之处?它将让你舒缓高考前的紧张压力,忘却等待结果的焦急,充实地度过每一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