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画面似天堂II 韩《ZERA》招募内测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7:2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新浪游戏_画面似天堂II 韩《ZERA》招募内测玩家
游戏截图

  NEXON表示由子公司正在开发的新作《ZERA》招募第1次内部测试玩家。

  这次招募的玩家数量为999名,从10日到16日为止通过官方网站申请。而且这次的测试
将在6月内进行,具体日程将在21日公开。在1日展开的记者招待会中初次公开的《ZERA》,标榜着高完成度的幻想RPG。这次的测试中可以选择4种职业,还公开了地牢和技能系统,大规模战场和PVP系统将在今后陆续公开。

  同时,为了关心《ZERA》的玩家表示感谢更新了官方网站的同时,公开一直未公开的原画和截图。目前在官方网站中可以看到在1日记者发表会中公开的一些试演录象等内容,还可以下载50多个《ZERA》原画和截图。

  有关《ZERA》的相关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_画面似天堂II 韩《ZERA》招募内测玩家
《ZERA》女性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画面似天堂II 韩《ZERA》招募内测玩家
《ZERA》男性角色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网游新期待 《Kal》评测报告(图) (2005-06-13 11:56)
历史玄幻网游《大唐风云》前瞻 (2005-06-13 10:58)
韩《公会战争》7月开始使用语聊系统 (2005-06-10 17:46)
可爱有趣 《童话》宠物系统简介(图) (2005-06-10 15:19)
拳皇网络版?韩推出组队格斗网游(图) (2005-06-10 15:00)
《天骄II》资料片前瞻之团队竞技场 (2005-06-10 10:32)
动物总动员 《至尊》骑乘系统曝光(图) (2005-06-09 15:25)
《黑暗与光明》7月内测 预计年底公测 (2005-06-09 11:54)
神话传说网游《KAL》初体验(图) (2005-06-09 11: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