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迎接二次内测 服务器准备就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7:10 新浪游戏

  《江湖OL》经过对游戏设置,游戏系统等全方位的调整和修改,下次的测试日期离玩家越来越近,即将与大家见面。目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新版本进行最后的检测,力保在下阶段测试时不出现任何严重性的问题。

  而服务器方面已经完全准备就绪。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的技术人员对服务器进行了最大限度的优化。考虑到三大派系之间战争爆发,可能在某些地图上出现大量玩家的事实,
我们采用了用整台服务器支持一张地图的办法,加大每组服务器的数量,对于像新手村,以及三派的交界处归乡谷等地图都使用一台服务器单独支持,保证了速度的流畅性,使得玩家进行大规模的“势力战”成为可能!

  在二次内测阶段开始时,我们仍将先开放两组服务器,分别走电信线路和网通线路,保证双方的用户都可以流畅的进行游戏。新的服务器整装待发,将根据玩家数量及时开放。

  《江湖OL》蓄势待发,真实的武林世界即将重演,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