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际OL》军团争霸首轮上阵名单15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14:11 新浪游戏

  目前《星际online》军团争霸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及军团的审核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第一轮报名将于6月14日结束。6月15日将正式公布参加第一轮军团争霸活动的军团名单。第二轮“《星际online》军团争霸”报名将在6月15日同时进行。

  自“《星际online》军团争霸”活动公布以来,负责报名联络的客服部门就被无数的电话淹没了。玩家们对“《星际online》军团争霸”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索沙服务器“E-team军团”的负责人向我们说:我们是一群走过了内测公测的老玩家,感觉这次的活动与以往大不相同。与剧情活动相比,更加针对军团,能够让我们军团玩家真正的体现高超的战术水平和团队配合意识。可以说这个活动深受我们军团玩家的期待。

  希索服务器“蓝色月光军团”的军团长,在交谈中流露出了极大的兴趣:我们军团普遍都认为这个活动会很精彩。活动规定的30人,既保证了活动的规模,又没有以往150人参与的混乱,可以让我们军团更好的展现自己的团队协作与战术水平,真正让我们军团玩家有了展现自己的舞台。

  像上面这样热情洋溢的支持还有很多,玩家的热情让我们深受感动。请广大玩家届时关注官方网站相关信息,留意活动日程安排。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坤迈娱乐(中国)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际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星际OL》军团争霸首轮上阵名单15日公布 (2005-06-13 14:11)
《星际OL》强化团队功能 增加新武器 (2005-05-30 17:38)
访《星际OL》热身赛季军E-小天堂战队 (2005-05-26 17:24)
《星际online》热身赛E-team VS JOH战报 (2005-05-24 17:18)
星际OL携手互联星空 让星球与你互联 (2005-05-23 17:38)
《星际OL》系列剧情活动小岛之战20日开始 (2005-05-19 17:33)
《星际OL》热身赛结束 JOH战队独占鳌头 (2005-05-16 17:35)
《星际online》热身赛 枪声在周末响起 (2005-05-12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