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打破网瘾 扬帆绿色网游旅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3 09:54 新浪游戏

  日前,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新闻出版总署、中国社会科学院、光明日报社启动了“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同时还将开展“全国十大城市巡讲及优秀互联产品推荐活动”。此次行动中,《航海世纪》作为承办单位——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目前唯一选定的一款网络游戏,将把健康、优秀的互联网文化呈现给广大青少年。

  网络游戏这个随着网络而成长的格外繁荣地娱乐产物,喜欢的人认为可以放松心情;
厌恶的人则称之为“精神鸦片”,尤其是青少年学生的家长,更是视之为洪水猛兽。网络游戏真得被永远的套上了“鸦片”的枷锁了吗?真的没有一款健康的网游作品吗?

  六月流火,然而绿色网游,却在这个炎热的暑假吹起了一股清凉之风。《航海世纪》,这个以16世纪地理大发现时代真实的地理和历史为背景,宣扬中国人爱国情怀和对通过海洋实现文化交流的网络游戏,为青少年搭建的是一个健康、规范、和平、积极的娱乐环境。

  游戏是人类的天性,通过网络游戏、形成青少年之间健康、良性的互动,一直是《航海世纪》研发和运营的目标。《航海世纪》里将专门为“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开辟一组绿色服务器,在游戏里,每个玩家都有独特的生活方式,每个职业之间可以做到微妙的平衡,不存在职业强弱等偏差问题这便体现了平等的内容。游戏中GM将不是高不可攀,玩家随时可以利用公聊的方式向gm提出各种问题,而gm也会马上给予回复。

  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认为《航海世纪》完全符合“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大行动”的精神,其宗旨是为了广大青少年的健康发展。《航海世纪》将和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一起,为中国游戏产业健康发展而努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