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科隆2》6月活动勇者总动员蓄势待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3:34 新浪游戏

  周末总是能带给人们好的心情,轻松的日子自然让人感觉动力十足。本周《科隆2》再次推出6月主题活动系列之二“勇者总动员”。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如果你能展现你的勇气,来参加我们的勇者总动员活动吧。我们让你在游戏的同时充分展现自己的勇气,并且得到丰厚的奖品。

  身为科隆大陆上的一员,自然要对地形了若指掌,跑动在这块被诅咒的土地上,找寻
GM除了要有敏锐的方向感,更要有强大的防御力与毅力,通过怪物所在的聚集地是否会让你有所退怯呢?勇者的考验就此开始!

  一:活动时间

  6月11日1点整—2点整

  6月12日1点整—2点整

  二:活动方式

  活动方式:GM在某个地牢的某一层等待所有玩家,GM会每隔15分钟在活动地牢中的某一个地牢中丢出一颗公会标记。

  三:活动的服务器

  6月11日 华东1区, 华东2区1组,华东2区2组

  6月12日 华北1区,华南1区,西南1区

  四:活动地点

  具体活动地点当天以GM的公告为准。

  五:活动奖励

  公会标记

  六: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以官方时间为准。

  在线GM不回答游戏活动的问题,一切以官方公告为准。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久之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七:活动FAQ

  1:这次活动的时间为何时?

  6月11日1点整—2点整

  6月12日1点整—2点整

  2:一个玩家可以重复领取奖品吗?

  可以

  3:如何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人人都能参与.

  4:可以组队进入地牢吗?

  可以

  5:活动时间以什么为准?

  活动时间以官方时间为准。

  6:本次活动持续几天?

  活动搞2天。

  7:低等级的玩家如何参加这次活动?

  找人组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2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战士——《科隆2》永恒的职业 (2005-06-08 17:42)
《科隆2》勇者无敌 掀起榜单神话 (2005-06-07 14:09)
《科隆2》人流涌动 考场难题迎刃而解 (2005-06-06 16:52)
6月《科隆2》财富大考场等你来挑战 (2005-05-31 15:24)
《科隆2》人气狂飙 再显游戏新气象 (2005-05-30 15:05)
星火燎原《科隆2》夺宝奇兵再现神话 (2005-05-28 13:29)
夺宝奇兵多 高手林立科隆大陆 (2005-05-26 08:48)
王者排行起风云 科隆势力初现端倪 (2005-05-25 17: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