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祝全体玩家端午节快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3:14 新浪游戏

  当从喧闹的小街穿行而过,看到路边已经开始摆放着一捆捆鲜翠欲滴的粽叶,才猛然记起,端午将至。

  记得小时候,便如盼过年般期盼着端午节,只为了那一天妈妈买来绿箬叶,裹起白糯米,红腿肉或黑细沙,那时除了馋嘴之外,也不禁佩服妈妈的巧手,那一只只枕头粽,小脚粽,锥形粽,菱形粽随着一双手的折来折去,很快便被细绳系成一串,可爱至极。而当香味
飘起,真的会馋得直咽口水。

  如今的我们可能已经不太重视粽子了,现代的生活节奏太过匆忙,我们甚至没有心思静下心来轻轻将绿箬叶清洗,捋顺,再将它们包成一个个可爱的粽子。但是,只要记起端午节来,还是会去买几个现成粽子,一边吃,一边回忆童年的点点趣事。粽子,仿佛包着我们忘却已久的童心,当我们轻轻一口咬下去,脸上仍会浮起如孩子般的笑容。

  《江湖OL》在这个传统节日里祝全体游戏的玩家们节日快乐,感谢你们对《江湖OL》的支持,感谢你们对游戏的热爱,还想对你们说,热爱游戏,更要热爱生活。

  今天又是一年的端午节到来,在游戏中默默拼杀的你是否也可以暂时放下久握的鼠标,亲手剥开一个粽子,和亲人朋友一起享受那或甜或咸的滋味?如果游戏中的激情感染不了现实中的麻木,那让我们从这一步开始试着重新感受生活的味道,是否,能有一种新的心境?

  真心祝愿所有的玩家能够快乐健康的享受游戏的乐趣,也希望全体玩家继续支持《江湖OL》,我们愿意立足中国传统文化,将真正的武侠世界奉献给你们,与你们一起打造最真实的江湖。

  《江湖OL》的运营公司----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祝全体玩家节日快乐!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