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 正文
一曲十万金 《挑战》主题曲歌词征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0:23 新浪游戏

  十万!十万人民币!这是很多人追求的年薪数目!现在,请做好准备,个人所得税自理!今天《挑战》官方-百海公司正式宣布:我们的救市网游《挑战》已将这次“主题曲编词活动”的最高奖励设为十万现金,以鼓励各位热爱《挑战》,拥有文学才华的玩家,更能投身这一曲成名的比赛中!

  近日,从香港方面获得最新消息,由获香港第十四届电影金像奖电影配乐奖提名,曾
经为多位香港著名导演制作电影音乐,包括近期与周星驰先生的《少林足球》《功夫》两部影片的配乐的黄英华,亲手打造的《挑战》游戏主题曲已经完成,并且交付给了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挑战》主题曲编词活动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

  为了能将黄先生的作曲更为广泛,更具诠释性的带给今后的玩家,也为了让我们的玩家将更精彩的词融入黄先生的曲中。百海公司决定将本次《挑战》主题曲编词活动的最高奖励设为十万人民币现金奖励!百海公司认为,黄先生的本次亲历合作,体现了《挑战》确实具有救市网游的亲和力,和强大的实力才能吸引影视歌游戏业界的各位巨星加盟,所以本次活动自然也必须达到巨星级别,才能回报黄先生,以及全国所有一直支持《挑战》,热爱《挑战》的游戏玩家。

  除了巨额十万人民币奖金之外,百海公司还特意增加了其他奖品做奖励。包括新增韩国《挑战》珍藏签名海报(周星驰先生亲笔签名),以及各类限量韩国《挑战》周边漫画,小说集。而国内炒的火热的《挑战》暑期内测帐号,VIP帐号也将会作为附增奖励给玩家,真可谓一举多得,完全是《挑战》玩家的嘉年华!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 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挑战5星货物究级难度 (2005-06-09 15:04)
迎救市网游内测 《挑战》官网再扩充 (2005-06-09 12:39)
《挑战》继承大作风范 任务系统视频介绍 (2005-06-08 10:31)
填词活动高潮再起 《挑战》明星梦继续 (2005-06-07 14:15)
各家媒体蜂拥采访《挑战》 (2005-06-06 10:40)
《挑战》阵营又添猛将 游戏狂阁全情加盟 (2005-06-03 12:57)
救市网游影响力波及影视歌游四行业 (2005-06-02 09:51)
40猛将韩服再会面,《挑战》发号活动终落幕 (2005-06-01 12: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