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漫画及人设大赛佳作图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0:06 新浪游戏

  日前,由天畅科技赞助举办的中国美术学院“天畅杯”漫画大赛圆满结束,并在中国美院象山校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和展示活动。

  本次大赛共设7个奖项,其中由天畅科技开发的全3D民族网游大作《大唐风云》的漫画和人物设计成为大赛的指定主题,这也是网络游戏形象首次成为高档次艺术比赛的主题。经过近2个月的征集和初评,大赛共选出了400多幅优秀作品参加展示和最后的评选,其中约有
四分之一的作品是与《大唐风云》漫画和人物相关的,最后来自动画系的黄山同学获得了《大唐风云》最佳主题漫画奖。另外,最佳漫画金奖、最佳漫画银奖、最佳手绘漫画奖、最佳连环漫画奖、最佳三维漫画奖和最佳创新漫画奖等6个奖项也分别有了得主。

  借着中国美院主办首届国际动漫游戏高峰论坛的东风,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国家信息产业部产品司司长张琪、杭州副市长陈重华、克罗地亚动画大师波尔多?多文考维奇、日本著名动画艺术家久保雅一等同时为本次大赛作品展剪彩。参加动漫产业高峰论坛的专家、学者、嘉宾和中国美院的学生参观了作品展。

  此外,西泠印社出版社将与获奖者签订出版协议,出版《大唐风云》漫画集。

  下面是本次作品展和现场照片和部分《大唐风云》形象作品: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漫画及人设大赛佳作图赏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漫画及人设大赛佳作图赏
Q版漫画设计图1
Q版漫画设计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漫画及人设大赛佳作图赏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漫画及人设大赛佳作图赏
漫画形象设计图1
漫画形象设计图2

  

新浪游戏_《大唐风云》漫画及人设大赛佳作图赏
插画设计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Cosplay动漫节获奖(图) (2005-06-07 08:59)
天畅郭羽央视舌战“女陶宏开” (2005-06-02 14:58)
《大唐风云》参加首届中国际动漫节开幕式 (2005-06-01 17:29)
网游《大唐风云》美眉Cosplay秀登上电视节目(组图) (2005-05-30 14:59)
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真人秀上主流报纸头条(图) (2005-05-30 09:07)
郭羽:侠之大者 看我大唐风云 (2005-05-20 17:53)
怀抱大唐英雄梦的郭羽 (2005-05-13 14:06)
《大唐风云》最新原画设定欣赏(组图) (2005-05-09 14: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