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新版地图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09:2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江湖OL》新版地图大曝光
《江湖OL》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江湖OL》三大势力纷争不断,正邪魔三足鼎立,暗暗窥视对方的势力圣石,可惜在压力测试中,三派却无法真正投入大规模的对战,唯一让三派的玩家都可以到达的地区是无法PK的。

  但没有恩怨纠葛的江湖怎能算是真正的江湖?在下阶段测试中,我们将正式开放连接三派的全新地图——归乡谷。“归乡”的意思,大概是在提醒江湖浪子,闯荡到了这里,是该回头的时候了。因为,这里直接可以通向别派的占领地区,在这里,无论你是初出江湖还是闯荡已久,一不小心就有杀身之祸。

  这将是整个江湖世界中最关键的一个地区,玩家与别派第一次对搏可能就在这里,而所有大规模的战争更是会以此处为集合点,整合队伍,杀向对方的领土。这里将是PK次数发生最多的地区,这里是每一个玩家都不愿意久留之地,这里同时也是未来的江湖霸主称雄之处!

  到这里,你才真正脱离了新手的名号,开始迈向真正的江湖,在这里会认识新的朋友,也会结下不解之仇,你可别以为这里只是三派的交汇点而已。这里同时也是通向另一片天地的唯一的道路。更多的高级地区和高级洞穴只有通过这里才能到达,而地图中那些山崖如同岩石的裂缝,干裂出万丈深渊,没有学习纵跃的轻功,永远不能真正到达高手的天地!

  这里就是归乡谷,《江湖OL》中所有恩怨情仇的交汇之处,新手迈向高手的必经之路,三派多年纷争的根本,武林至尊号令天下的圣坛!这里浓缩着江湖的一切,这里体现出真实的武侠!

  地图简介:三大派系的玩家都可以到达这里,并通过这里到达其他派系的地盘,还可以通过跃过林立的碎石前往高级区域,是《江湖OL》中玩家必须经历的地方。

  《江湖OL》给你真是的武侠世界,体验真实的恩怨情仇!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推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