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西山居策划带你遨游《剑网II》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09:15 新浪游戏

  继成功打造武侠经典之作《剑网》后,金山公司的又一武侠力作《剑网II》研发已全面接近尾声,预期6月与广大玩家见面。这款武侠巨片还未推出,已经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极大关注,带给所有喜爱武侠的玩家一个崭新的武侠世界。

  为了让大家对这款武侠大片有更多了解。金山公司西山居工作室特首次客串导游,带大家去游戏世界里瞧瞧。提前领略游戏中浓郁的武侠氛围和民风人俗,畅游江湖路。

  您要是到了《剑网II》的汴京府,到处转转,熟人还真不少,相府中忧国忧民的不正是丞相赵普吗?街头沉思的是在考虑变法的王安石吗?在市井写生的画家应该就是正在为《清明上河图》打草稿的张择端了吧?还有那个在开封府里面审案的黑脸青天怎么看也这么眼熟!

  汴京参观了咱出东门,东门外一座颇具特色的彩虹桥您想必在《清明上河图》里面瞧了多遍了吧?不过还是亲自上桥转转才能说到此一游吧。上马北驱,一座气势雄伟的关卡屹立面前。关卡下面有还有宋朝的驻军,找个人问问路吧。哟,这不是大刀杨业老将军吗?原来这就是传说中雁门关啊!杨老将军让咱带封密函,正好顺路回汴京。雁门关外的草原景色咱有空让那边的杨四郎当导游领着玩一玩。

  回到汴京,听说成都有民间起义,赶快去看看到底帮帮谁。直出西门,鼎鼎大名的开封铁塔原来就在这儿啊。远远一看,一座铁塔好巍峨,走到近处一看,原来是做琉璃塔啊,只因远看似是生铁整铸,因此得名。长了点知识也不虚此行。

  往西再往西,寺院钟声,宝殿塔林,武学正宗的少林寺就在这里。不拜倒少林门下不让乱逛,实在可惜,只好策马南下,到襄阳城落一下脚。到了襄阳,闻名已久的仲宣楼怎么能不看,参观完毕,休息一夜,继续上路。襄阳往西在上山,就是南面的武林泰斗武当派了。中国最大的鎏金大殿当让要去朝拜一下。时间紧迫,飞马跃过剑门关,可惜这座险峻的关卡没有时间好好咏叹一下,感慨一番。蜀道倒真是难走,不知那有如刀削的峭壁上的栈道古人是如何修成。难怪当年谪仙李白留下“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名句。

  终于走出了蜀道,往北就是目的地成都了。成都,别称“蓉城”“锦官城”。城内遍种五色芙蓉,锦楼绫罗华丽。香火鼎盛的信相寺(现称文殊院)里读读经,武侯祠里上柱香。

  时间不够,看来峨嵋山的山门,金顶,是没有时间参观了。丰都鬼城活人可不能乱进。

  西北的华山,还是等修炼到一定境界以后再去论剑,问鼎武林第一吧。世界奇迹的秦始皇陵,倒是一定要去看看的地方。建立在天山山颠之上的昆仑派我们还不够仙风道骨,有天资并且有决心修成天剑的倒据说去起来非常容易。光明教的光明顶危险重重,再修炼一下为了乾坤大挪移心法而闯它一闯吧。

  大理的千寻白塔,武陵山下的苗寨风情,还是有时间再去吧。

  怎么样?想不想游遍神州的大好河山,名胜古迹?立刻来《剑网II》走一走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 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