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娱乐发布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6:57 新浪游戏

  暴雪大型多人在线游戏迎来玩家对玩家战场系统新纪元

  欧文,加利福尼亚 2005 年 6 月 7 日  暴雪娱乐 今日宣布在其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魔兽世界  中首次发布两处玩家对玩家( PvP )战场。这些倍受期待的 PvP 战场具有与众不同的地图设计和游戏目标,将为 魔兽世界 新老玩家带来全新的竞争游戏体验。

  暴雪娱乐总裁兼创始人 Mike Morhaime 说:“虽然 魔兽世界 自推出以来在游戏内容上一直保持着更新,但是到目前为止, PvP 战场的发布是对游戏内容的最大的更新。现在,玩家们可以按游戏的对立阵营设定来体验部落与联盟之间的战争,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以后的更新中引入更多的战场。”

  魔兽世界 中的战场是指激活了 PvP 的特定区域,玩家在战场中进行战斗,一较高下,以此获得荣誉点和价值不菲的游戏奖励。每处战场都有特定的设计理念和游戏风格,为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战争体验。目前首次开放的两处战场是奥特兰克山谷和战歌峡谷,前者是为高等级玩家设计的大型战斗区域,而后者则是为 21 级以上的玩家设计的小型战斗区域。

  奥特兰克山谷允许每方最多 40 人参战。在洛丹伦的奥特兰克山脉高处的茫茫雪域中,对立阵营的玩家、 NPC 守护者、 PvP 任务、独特的怪物,这一切终将引发一场极具挑战性的史诗般的冲突。在奥特兰克山谷中,玩家有数小时的时间来有计划地运用战斗策略,实现关键目标以获得荣誉点,并最终取得战场的胜利。

  位于灰谷森林和贫瘠之地边界处的战歌峡谷同样需要战争策略和团队合作,但是玩家平均只有 45 分钟的游戏时间,因此把握游戏时间相当重要。战歌峡谷允许每方最多 10 人参战,玩家需抢夺敌方旗帜并将夺来的旗帜带回己方营地,同时保护己方旗帜不被敌方抢走。三次夺旗成功即可获胜,玩家将对应获得 3 个荣誉点。

  在战歌峡谷和奥特兰克山谷中获得的荣誉点将累积记入该玩家的魔兽世界荣誉系统,帮助玩家获得军衔。作为人物职位高低衡量尺度的荣誉系统允许高军衔的玩家获取高级物品。

  暴雪目前正在开发新的战场,包括全新的游戏设定和风格,并将在稍后的几个月中对这些战场进行测试。关于 魔兽世界 的战场和 PvP 荣誉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魔兽世界 官方网站 www.wowchina.com

相关新闻:暴雪总裁将来华亲启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届时新浪游戏将进行现场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苗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二、三区再次开放激活 (2005-06-09 16:40)
1000块看周杰伦演唱会还是玩魔兽世界 (2005-06-08 09:37)
《魔兽世界》正式商业化客户端补丁升级开始 (2005-06-07 14:58)
暴雪宣布《魔兽世界》中国正式商业化运营 (2005-06-07 14:50)
暴雪研发人员集体跳槽 魔兽世界何去何从? (2005-06-07 11:39)
魔兽世界现欺诈 游戏代练拿钱不干活 (2005-06-07 09:43)
暴雪总裁将来华亲启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2005-06-03 18: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