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第二次封测顺利完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6:45 新浪游戏

  为了能让玩家在内测时能够更好的体味到我们游戏中洋溢着的BT风格;我们的游戏制作团体,仍在进行游戏的内部功能优化,以及游戏内容的扩增,并在近期进行了《什么什么大冒险》的第二次封测。

  本次测试版本增加了新手岛,主要用于介绍游戏,和引导新手上路;同时许多玩家翘首以待的整人系统也在本次封测中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而最吸引人的还是新增的任务系统,
游戏中的任务从对话到结果都体现了明显的BT风格,改变了单调打怪的机械式任务方式。除此以外,我们的游戏团队还对游戏的服务器的稳定进行了进一步的压力测试,为今后给大家提供一个稳定的游戏环境而不断努力。

  本次测试的结果是令人鼓舞的,目前游戏的各个功能都已经逐步完善,游戏系统也十分稳定。我们相信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之下,一个游戏的BT时代即将来临,我们也期待与所有玩家一起分享这种成功。

  不久,我们会进行第三次封测,届时还会邀请相当数量的玩家共同参与进来,以更好的帮助我们测试游戏的系统和稳定性,为游戏提出更贴近玩家需求的建议,邀请办法请留心届时的官网公告。

  附:最新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什么什么大冒险》第二次封测顺利完成
厕所过不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什么什么大冒险》第二次封测顺利完成
骑火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什么什么大冒险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 专区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大冒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