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二、三区再次开放激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6:40 新浪游戏

  今天是6月9日,是所有玩家的第三个魔兽世界日!我们给玩家带来一个好消息!

  《魔兽世界》正式商业化以来,玩家热情非常高涨,我们收到了无数热心玩家要求我们再次开放原来几个区激活的请求。 经过慎重考虑,为了尽可能地满足广大新玩家的需求,我们决定再次暂时开放二区、三区服务器的激活,同时也相信新鲜血液的进入将带来新的活力。现在大家可以通过认证CDKEY来激活二区、三区了,认证一个CDKEY将得到5小时游戏时
间。

  为了保证二区,三区的玩家良好的游戏条件,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再次关闭以上两个区的激活,也请广大玩家谅解并互相转告。同时,为了解决服务器比较满的问题,新的大区也已经在筹划中了。

  感谢广大玩家一直对魔兽世界的支持和理解,有了你们,魔兽世界才更精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正式商业化客户端补丁升级开始 (2005-06-07 14:58)
暴雪宣布《魔兽世界》中国正式商业化运营 (2005-06-07 14:50)
暴雪研发人员集体跳槽 魔兽世界何去何从? (2005-06-07 11:39)
魔兽世界现欺诈 游戏代练拿钱不干活 (2005-06-07 09:43)
暴雪总裁将来华亲启魔兽世界战场系统 (2005-06-03 18:42)
《魔兽世界》6月5日公测结束 停机维护 (2005-06-03 13:04)
游戏风云争霸不断 劲乐再起争第一 (2005-06-02 10:18)
《魔兽世界》第四大区6月1日全面开放 (2005-06-01 17: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