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6月五连锤 首锤FLASH大比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5:43 新浪游戏

  锤锤online 6月要锤锤锤!五连锤啦!!

  锤锤online夏天动静大,6月要连续推出5次大型活动,让各位玩家酷暑也能网上爽快COOL一把!

  6月五连锤,首锤FLASH大比拼将于6月8日展开激战。比赛以单人赛形式展开,比赛模
式为地鼠模式。玩家进入房间之后会看到地图缩略图右下方有小老鼠标识。开始游戏后屏幕左上方会有一个记分条,显示各方得分状况。打到老鼠即可得分,不同种类的老鼠分值不等。游戏以3分钟为时间限制,时限内锤到老鼠获积分最高的一方获胜。

  获胜方的玩家资料会输入到相关网站,并累积战绩,进入TOP10排行榜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哦!

  6月13日开始,活动还会再掀新高!游戏难度增加,电脑操纵的锤锤宝宝也将加入挑战,并且还将新增精彩劲爆的锤锤online 游戏音乐,比赛气氛将更加火热!电脑锤锤也要一显威力,各位高手岂能拱手让出赢家宝座?玩家们赶快运用丰富道具、搜集材料炼就高级武器,在战斗中灵活出击,大显神威。锤锤战场将会越来越精彩。同时也别忘了换上最COOL的锤锤套装,有多种服装可以选择,让锤锤GG、MM们都来点靓锤锤战场吧!我们就是要边酷边锤,将野蛮进行到底!

  6月13日以后仍将继续采用累积战绩的方式来统计玩家总排行,TOP10排行榜将不断升温加热、时时刻刻都会有新的高手出现哦!你是不是刷新记录的隐藏高手呢?

  赶快加入五连锤――首锤FLASH大比拼,今夏动静大,锤的爽快、锤出大奖!欲知最终奖落谁手,快来关注TOP10的瞬息万变。

  具体活动页面:www.ggmmin.com/hd01/

  你会是TOP10中的一员吗?用你的实力来说话吧~!

  比拼方式图解

游戏模式

时限

比赛模式

得分方法

积分方法

获奖方法

单人赛

3分钟

地鼠模式

打到老鼠即可得分,不同种类的老鼠分值不等

累积战绩

获胜方的玩家资料会输入到相关网站,并累积战绩,进入TOP10排行榜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品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锤锤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