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派3D武侠网游《至尊》 > 正文
动物总动员 《至尊》骑乘系统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5:25 新浪游戏

  马、狼、虎、豹、鹰……难道是动物总动员?千万不要误会,你现在观看的并不是中央台的“动物世界”,而是新派武侠网络游戏至尊》中各具特色的动物骑乘在让你眼花缭乱。

  从茹毛饮血的时代一步步发展到现在的文明社会,动物作为人类忠实的朋友,追随人类谱写出了多少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虽然在现实的生活中,你恐怕再也没有机
会牵着高头大马的骑乘堂而皇之的招摇过市。但是在《至尊》的世界里,你却既可以骑着牛、驴、马等奔波在中华辽阔的大地上,也可以如异域高手般驾驭着虎、豹、豺狼和大象出没在旖旎的山川之间,更有机会像神雕侠侣,端坐在雄鹰背上,自由的翱翔于无边的天际。

  虽然《至尊》种类繁多的动物朋友已经让人欲骑之而后快,但这点爆料的内容仍然只是管中窥豹,在下一次的介绍中,我们将曝光更多的机密资料,带领大家了解更多《至尊》骑乘系统的精彩之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至尊》,2005武侠网络游戏至尊!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派3D武侠网游《至尊》

 相关报道
第九城市《至尊》实景演示视频发布 (2005-04-15 14:09)
回归武侠本色 动力时空《至尊》上市倒计时 (2005-03-08 12:27)
第九城市获武侠网游《至尊》内地独家运营权 (2005-02-03 09:53)
九城签约动力时空 获得《至尊》中国大陆运营权(图) (2005-02-02 14:57)
新派3D武侠网络游戏《至尊》介绍 (2004-12-17 10:51)
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封闭内测全新要素 (2004-12-10 17:49)
最新武侠网游《至尊》揭密之3:莫测江湖 (2004-09-09 17: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