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 正文
《洛奇》搜宝奇兵短暂休整 再度出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4:55 新浪游戏

  《洛奇》内测活动“搜宝奇兵”自6月5日开始以来,已经顺利的进行了三天,许多玩家因此也大大的赚了一把。昨日搜宝奇兵们休息一天后养足了精神,又准备提着鼓鼓的钱袋来进行他们的收购大计。这一轮他们提出的要求将比以前高,不过给出的报酬同样也会水涨船高哦。而且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搜宝奇兵们生意越做越大,他们收购货物的份数也可能会越变越多。希望本轮活动有更多的玩家成为“小富人”。

  活动日期:2005年6月9日晚19:00开始

  活动范围:内测服务器channel1——channel4

  活动内容:

  1.活动开始时,GM扮演的“搜宝奇兵”会公布当晚的收购单和收购数目,以及“搜宝奇兵”所在的大致位置,玩家收集到足够数量的指定道具后,找到 “搜宝奇兵”并与他们交易,交易成功后即可获得奖励。

  2.每完成一次交易后,GM扮演的“搜宝奇兵”都会隐身,随机现身在游戏公告区域内的另一个地方,与最快找到他的玩家进行交易。

  3.活动进行时,每个活动channel都会有一个“搜宝奇兵”,他们收集的货物种类、数量和收购金额将是相同的。

  活动规则:

  4.每个活动channel“搜宝奇兵”的收购时间和所需货物都是有限的,一旦已收购的货物达到他所需数目,或者收购时限已过,就将结束收购活动。

  5.“搜宝奇兵”每次交易只收购一份货物,例如:他们愿意花6000金币收购3个土豆,如果玩家一次给出1-2个土豆,“搜宝奇兵”将取消交易,如果玩家一次给出超过3个土豆(无论几个),都将获得6000金币。

  6.请玩家根据货物数目和收购金额预留足够的背包空间(较大数目的金币将以占背包内四格位置的游戏支票形式支付)。因为背包空间不够而造成交易失败的玩家,将不被考虑在获奖范围之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