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VIP建议有奖第一期获奖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3:34 新浪游戏

  盛大VIP建议征集活动自5月17日推出以来,已经收到上千名热情玩家的建议和意见。这些意见,不仅有针对VIP服务内容、发展以及网站改版等内容提出的中肯意见,还有很多针对游戏内容、盛大服务提出的富有创意的想法。在此,盛大VIP管理组全体成员衷心感谢大家对盛大VIP的关注和鼓励,同时也感谢大家对盛大网络的一贯支持!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配合,盛大VIP管理组经过长时间仔细斟酌,最
终从众多建议中遴选出一批对盛大VIP乃至盛大网络提出具有建设性或富有创意的建议,并在此对建议作者进行答谢。现将第一批参与“盛大VIP有奖建议征集”活动并获奖的玩家名单公布如下:

  杨湛 常州市

  刘存学 山东省昌邑市

  陈芳兰 杭州

  胡松楠 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

  郑毅 上海市浦东南路

  王博 成都四川

  周正军 湖南湘潭

  李少华 陕西省岐山县

  龙四虎 重庆市巫山县

  王枫 大连商务学院

  李胜群 湖南长沙

  王栋 苏州

  李保春 天津塘沽

  胡安军 新疆乌鲁木齐

  张灵敏 温州市龙湾区

  尹黎 安徽省马鞍山

  恭喜以上16位玩家,您将获得由盛大VIP送出的泡泡堂周年庆组合装公仔、传奇泰坦戒指、传奇项戒、传世道士链坠、传世灵魂项链等不同奖品。我们的客服人员将于近期根据您留下的资料对您进行电话回访,以确认您的详细联系方式。请您保持24小时开机,以确保我们的客服人员能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您。

  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距离活动结束还有近20天,苹果IPOD大奖还在等待您的领取,请赶快访问盛大VIP网站,提出您的建议和意见!

  盛大VIP,网游人上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