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第六资料片全新对抗模式 缘起月光宝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9 12:40 新浪游戏

  话说五百年前,孙悟空偷吃蟠桃、盗取金丹,“大闹天宫”更是美名传遍三界!玉皇大帝震怒之下,派遣托塔天王李靖率十万天兵前来花果山围剿。两大阵营的恶战一触即发,正在这时,遗落人间的绝世宝物“月光宝盒”,在吸收了月光能量之后,刹那间开启时空隧道,于是大批五百年后的英雄们加入到天庭和花果山的阵营中,双方的平衡由于这批后世英雄的加入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而历史的车轮,也将因这批英雄的到来翻开新的篇章!

  花果山主基地 孙悟空

  为三周年隆重献礼,《大话西游II》开发组全力打造的转型之作、第六部资料片将以大型线上活动——“大闹天宫”的形式出现,一改以往活动玩家对抗电脑的形式,从此开创大型对战的竞技模式!在这部最新资料片中,玩家使用月光宝盒回到五百年前,分别加入天庭与花果山两大阵营进行对抗。《大闹天宫》将首次实现超大型战场,数千名玩家在花果山组队厮杀,那种烽烟漫天、气势磅礴的大型对战,是否就是您向往已久的景象呢!

  为了保证双方实力均等,以确保对战的公平性,“大闹天宫”将采用系统按实力进行自动分配:玩家组队进场时,系统自动将该队伍加入实力较弱的一方。而且,为了让不同等级的玩家在活动中都能各得其乐,让各个等级玩家在战场上都能发挥作用,该活动中设计了丰富的任务。想获得胜利,不但要斗力,更要斗智!

  “大闹天宫”这种体现全服务器大型对抗的玩法,是《大话西游II》近三周年来首次推出的最能体现玩家智慧、勇气和合作能力的玩法系统,它也将成为令玩家最刺激,最有成就感的玩法!关于最新资料片《大闹天宫》的更多详尽信息,请继续关注官方网站。

  第六资料片《大闹天宫》专题网站将于近期推出,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话西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大话西游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