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台服西子湾极度亢奋 燃情新服蓄势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7:31 新浪游戏

  炎炎夏日,热不可挡;

  激情《征服》,极度亢奋。

  继繁体《征服》新开服务器西子湾以来,强劲的上升势头就不可遏止。截止6月6日的统计资料,同时在线峰值历史性的攀升到最高。西子湾最大的特点就是新人多,许多人都是
相约结伴而来,他们互相帮助,团队协作的气氛浓烈。“玩征服 送PSP”、“挑战排行榜”、“勇夺七色宝石”等开新服的活动很受玩家欢迎,激发了大家的练级热情和争先意识。

  开新服系列活动为期1月有余,将送出包括“PSP、MP3、现金、极品装备、龙珠、宝石”在内的众多丰厚奖励,现在前往西子湾,免费玩游戏,还有大奖拿!

  西子湾新服多重好礼相送:请点这里

  zf.tw.91.com/newfu/

  应广大新玩家强烈要求再开放新伺服的要求,《征服》燃情新服已经在系统架设阶段,近期就将开放。从淡水河到阿里山,从太鲁阁到日月潭,从西子湾到即将开启的新伺服,我们都为了共圆一个武侠梦,共续一段江湖情。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你拥有一个武侠的梦想,就让我们同步起跑,一起骄傲,一起辉煌!

  终生免费网络游戏——《征服》——燃情新服即将开放,重重惊喜,邀你一同打造!

  终生免费网络游戏

  PK,就是征服的快感!


编辑:梁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