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迹》扬威高级镖顺利抵达 普通镖遭遇惊天大逆转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6:36 新浪游戏

  今日桃源的气候格外宜人,中午时分,众仙魔六、七人来到镖头处一口气接下扬威高级镖与普通镖,信心满满得上路了。

  不出所料,途中桃源镇与天机城都风平浪静,连小毛贼都不见踪影,仙魔心情大好,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时不时往镖车身上再抽上两鞭,宛如春游,丝毫没有重镖在押的紧张气氛。

  即使转入凉州城,偶尔出没袭击的毛贼也被大家三拳两腿就打得屁滚尿流,引来一阵哈哈大笑之声。一路上,两支镖车的队伍浩浩荡荡,甚为壮观。

  离冰雪荒原越近,大家也就越安静。若平日在三界竖敌众多,恐怕这关就越难过。但押镖的老大毕竟城府深厚,见大家心神不宁,便带头高声呐喊道:“扬威镖局,天下无敌!扬威镖局,名震江湖!”

  镖车队伍终于抵达冰雪荒原,眼看就要到达终点,只见四周顿时响声一片,守候已久的山野土匪如潮水般冲了过来,就象中了十面埋伏,押镖的老大紧急部署,大喊道:“大家先保高级镖,自己人别把镖车围住。兄弟们,拼了!”

  经过一番血战,高级镖终于突围而出,顺利完成任务。但可惜普通镖已被团团围住,眼看大势已去,劫匪已开始用火把焚车......

  但毕竟押镖的老大也是个狠角色,只听他朝兄弟们喊道:“他们中计了,普通镖是我故意放给他们的,高级镖才是我们的目的,哈哈,我们胜利了,这些毛贼,看我们明天把他们打得屁滚尿流......”轻描淡写几句话就挽回失败的颓势,令兄弟们又士气大振,这样的老大,厉害!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