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论坛全新改版 欢迎您的光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6:25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全新论坛自从四月和广大用户见面以来受到了无数热情用户的好评。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这里成了无数武林爱好者的共同家园,大家在这里探讨游戏经验,互相切磋。论坛里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同时,也有部分热心用户给我们的论坛建设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经过我们的认真研究,决定对当前论坛版面做出一次全新的改版。改版后的论坛将分为四大的版面,它们
分别为:热点关注区、交易区、交流区、文学图库区。

  同时,我们对老论坛的帖子进行了重新的整理归档,如果您要查找您的帖子,请按以下方式查找:

  原

中韩对抗赛的帖子(热点关注区)

  原经验综合讨论区的帖子(交流区)

  原

武林外史答疑区的帖子(交流区)

  原论坛建议事务区的帖子(交流区)

  原武林精彩截图美文秀的帖子(文学图库区)

  另外,我们根据大家的要求,全新开辟了交易区,现在大家不光可以在游戏里面摆摊卖东西,还可以把您的摊位放到论坛上来哦:)

  新的论坛,新的起点,武林家园全新改版,花花和小白携三位玩家版主将全天恭候您的光临。欢迎大家在游戏来武林家园坐坐,一杯清茶,纵论武林天下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