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 正文
《洛奇》世界面面观 银行支票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5:04 新浪游戏

  支票:是可以代替金币使用的一种货币,只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就可以使用,是《洛奇》中进行大额交易的最佳工具。在《洛奇》内测活动中,由于奖励的金币数量较多,因此GM就会给玩家支票。

  支票是在银行中用存款兑换而成的,当你的银行存款超过10500元时,就可以把金币兑换成支票,每张支票的面额为10000元的倍数,而且必须为整数。同时,银行会收取支票面
额5%的手续费,即面额10000元的支票需要支付500元的手续费。

  每张支票不管面额的大小仅占物品栏的4格空间,支票可以与玩家交易,但是不能直接用来购物。使用时需要拿到银行兑换回金币才行,直接把支票拖到银行窗口中即可存入银行,兑换时无须支付手续费。之后想用钱的话,就可以从银行中取出金币,这时同样无须支付手续费。

  最后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把金币存入银行可是要支持手续费的哦,当然取钱都是不要手续费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