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服务至上 客服新系统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1:53 新浪游戏

  在《江湖OL》全力进行游戏调整的同时,客服部门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如何在下阶段测试时给玩家带来更加系统化的服务以及更加直接的沟通,成为客服部门主要的工作目标。

  众所周知,游戏开启后大量的客服电话需要很大的工作量来处理,而遭遇占线的玩家则更是心中不舒服,如何缓解这个问题是目前的首要工作。技术部门专门为客服开发了call
center系统,将玩家电话以自动回答的方式分流开来。

  客服的职责是为玩家解答游戏中的问题,对于一般的问题,我们会做到在当时解决问题,但也有一些问题不可能在玩家反映之后就迅速解决,客服更多的工作是在记录和汇总玩家的问题,并将其回馈到有关部门,对于公司和玩家来说,客服和GM就是一座心的桥梁。但是面对千万热心的用户,这桥梁可能时时会有些拥堵。而call center系统正是为此而设计。系统中将一些常见问题归类,让您在拨打电话之后,直接选择自己的问题类型,对于可以马上解决的问题,客服会很快给出回应,对于需要时间来解决的问题,客服会立刻记录,对于短期内不能解决的例如游戏设定上的一些情况,客服也会做出解释,给玩家满意的答复。

  另外,客服部门还专门设置了玩家接待室,对于一些特殊情况,我们可以与玩家做面对面的交流,更好的了解玩家的意见建议,也更好的为玩家解决问题。而原有的客服邮箱(as@88game.com.cn) 当然还在继续的使用,真正让玩家在遇到问题时通过各种方式能够迅速联络到公司的客服,在第一时间把情况反馈给公司。

  客服电话的call center系统和玩家接待室预计都将在公开测试时期正式推出,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时刻感受到我们贴心的服务!语言的微笑给用户满意的答复是我们永远的客服宗旨!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