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3D机器人网游《机甲世纪》试玩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10:16 新浪游戏

  蜗牛,无论是在童话里,还是现实中,总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国内首款机甲类3D即时战略网游《机甲世纪》还未上市,玩家已经翘首企盼,只因我们不仅仅在“剑与魔法”的“武侠童年”里长大,也自幼深受机甲文化的熏陶。

  这是一款真正原汁原味的全3D机甲网络游戏!一向挑战高端、精于研发的蜗牛这次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细细品味这世界尽头的冷酷仙境吧。

  后科技时代的故事背景

  《机甲世纪》背景设定在未来后科技时代。自从有文明开始,我们人类总是在战争与和平之间徘徊着,科学进步了,资源丰富了,脚步走得更远了,可随之而来的却是另一场更大规模的战争。当然科学和文明本身并没有错,问题在于人类自身怎样去利用它。真希望这一切只是游戏,不会真正成为未来的现实。在这款以浩瀚宇宙为背景的Action MMORPG中,遥远的未来时代由于基因技术的突破人类能够自行进化,机械与人体结合的强化人和改变者出现,并被用于战争,于是终于拉开了宇宙战争时代的序幕。至于玩家会在其中扮演怎样改变历史的角色呢,也许你亲临体验后才会知晓。

  

新浪游戏_3D机器人网游《机甲世纪》试玩揭密
游戏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组装、变形、合体,机甲类型DIY

  对于爱看机甲卡通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显然是这个游戏最有意思的部分。

  相对其它游戏来说,《机甲世纪》追求单纯的快斗快感而化繁为简,玩家在游戏里控制的角色主体为“机甲”。战斗机甲有速攻型、强攻型、速度型、防御型、综合型、护卫型等多种类型,每种机甲都可以通过换取零件、改造、添加火力等功能。并有丰富的组装、合体、变身功能,绚丽的技能、武器特效。目前市场上的游戏都只能提供简单的更换服装,而测试版本已初定有超过 120种令人期待的零部件可以更换,这让玩家全心的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机甲战士。

  

新浪游戏_3D机器人网游《机甲世纪》试玩揭密
自由组合

  玩家不仅可以对身上的装备进行更换,更能够对自身进行大规模的改造,玩家可随意变换自己的外形,甚至把机器人型改变成飞机或坦克。在攻城战中发挥多名玩家组队,甚至可以合体超级巨型机甲!可以想像一下变身和合体的功能是不是让你很HIGH?不知道后面的版本中有没有合成“宇宙大帝”的可能……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欣赏 变形武者 (2005-06-07 10:59)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7 10:05)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6 17:52)
机甲世纪 五大亮点 (2005-05-25 16:17)
机甲世纪 入门容易精通难 (2005-05-25 16:13)
机甲世纪 久违的梦想 (2005-05-25 15:15)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诗 (2005-05-25 13:53)
游戏蜗牛新作《机甲世纪》CG公开 (2005-05-25 09: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