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 正文
东方版CS悍匪现身《完美世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8 09: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东方版CS悍匪现身《完美世界》(图)
CS东方版悍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世界上的“匪徒”不尽相同,有的打家劫舍、杀人放火,有的劫富济贫、仗义疏财。说到目前在玩家中人气最旺的匪徒,那就一定是CS里面的红发带悍匪了。他那深沉的眼神,充满野性的胡子,神乎其技的枪法,还有那头上标志性的红发带都深深迷住了每一个玩家。
他就像黑夜里的熊熊烈火,是那么的耀眼夺目。

  要想成为一个经典的悍匪,以下几个特点必不可少。

  一.充满杀气的眼神,以布满血丝,眼眶泛红为佳;

  二.狂放不羁的络腮胡,浓密,一定要浓密,最好与头发连成一片;

  三.头上飘扬的红发带,冲锋时可以作为旗帜,受伤时可以作为绷带,实在是杀人越货,冲锋陷阵的必备佳品。

  遗憾的是,这么人见人爱的匪徒只能在CS里面见到,如果能在其他游戏里操纵悍匪,独闯天下,那该多么快意!

  且慢,据说最近一款超级豪华的3D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带有超强的“形象自定义”系统,能调整出几乎任何你想要的面孔!经过实验,以上三点经典设定,在《完美世界》里,统统没有问题,虽然没有班用M249机枪坐镇,但“宝刀在手,天下我有”的嚣张气势同样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

  CS作为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电脑游戏之一,在玩家中已经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氛围,玩家在CS里体验到的是激烈对抗所产生的一种交流的快感,而《完美世界》则在与人交流的基础上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个性的平台,你可以是红发带的悍匪,也可以是头烫戒疤的僧侣;可以是潇洒的艺术青年,也可以是一身正气的大侠。总之,只要拥有足够的想象力,《完美世界》就能让你成为任何你心目中的形象。自己的形象由自己创造,不必拘泥于前人的设定。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踏出第一步,由《完美世界》开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封测日期高考后公布(图) (2005-06-07 10:39)
《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亲笔祝福玩家 (2005-06-06 16:59)
六六大顺 跟帖拿《完美世界》封测号 (2005-06-06 11:29)
绝色倾城 近期网游代言人一览(图) (2005-06-03 11:53)
《完美世界》第一批封测号即将发出 (2005-06-02 17:38)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仙剑奇侠传》 (2005-06-01 16:52)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天龙八部》介绍 (2005-06-01 16:48)
刘亦菲影视作品之《金粉世家》介绍 (2005-06-01 16: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