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赤膊上阵搏杀王 酣畅淋漓帮派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7:24 新浪游戏

  这里,没有坚固的城墙;

  这里,没有厚重的城门;

  这里,惟独只有震天般的呐喊和血火交融的撕杀……

  5月初,台版《征服》更换了帮派地图。新地图一改旧地图不利于攻方的设定,将攻守双方置于一片开阔的树林,激烈的搏杀就这样上演了……

  有的玩家感慨:新帮派地图的出现,充分体现了《征服》强调高度自由性、超爽游戏性的特点;也有的玩家惊呼:爽,比以前更爽了!

  新地图开放后,我们组织了新帮派地图的截图比赛,想知道谁最终获得截图比赛的胜利吗?想知道谁获得比赛的奖励吗?请前往《征服》官方网站查询。

  新帮派地图截图比赛获奖人领奖须知

  领奖时间

  6月7日——6月8日

  每天的16:00——17:00

  领奖地点

  交易市场(307,245)乐善NPC处

  领奖须知

  ● 请获奖玩家在规定的时间段前往交易市场(307,245)乐善NPC处,GM将在现场将奖品分发。

  ● 奖品只发给获奖者所对应的角色,开小号或请人代领均无效。

  ● 请获奖玩家尽快在领奖时间内前往所属服务器的领奖地点领取,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该奖品。

  终生免费网络游戏

  PK,就是征服的快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