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刺客列传团队悬赏透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7:03 新浪游戏

  《天骄II》首部资料片《刺客列传》即将破茧而出,各种全新的内容,全面勾起了玩家的好奇心。

  在《天骄II》首部资料片《刺客列传中》,不但要开放全新的刺客职业,摆摊系统、高级材料等内容也将与玩家见面,而作为资料片特色之一的团队悬赏任务,则成为近期玩家间谈论的焦点话题。

  在以往的游戏中,我们曾经做过悬赏任务,甚至在“超级大比拼"活动中,我们更体验过双倍悬赏任务的乐趣。在不知不觉的战斗过程中,就完成了一个悬赏任务,不但打到了需要的怪物材料,得到了升级所需要的经验,更是可以向NPC索取任务的额外奖励经验,大大的增加了升级的速度,悬赏任务一度成为《天骄II》每日的必修功课。

  在《天骄II》首部资料片《刺客列传》中,我们为骁勇善战的《天骄II》人准备了团队悬赏任务。独自练级做任务的人,将不会再孤军奋战了。

  1、玩家可以通过各国首都的守城副将接受团队悬赏任务卷轴,在满队五人小组的必要前提条件下,确认队员的等级是否符合团队悬赏任务等级的限制,确认是否有队员在在此之前就接受过团队悬赏任务,都是必须的。如果没有满足接受任务所必须达到的条件,队伍将无法接受团队悬赏任务,系统会弹出消息球提示玩家。

  2、团队悬赏任务一天只能接受一次,此时没有完成的任务会自动失败。

  3、团队悬赏任务要求等级从30级开始。

  当一个配合默契的团队顺利的完成了今天的悬赏任务,得到经验和特殊材料等物品的奖励后,那种成就感不是凭借语言文字就能够表达的出来的。也只有完美的配合协作下,我们才能从这不一般的挑战中享受刺激,得到无限惊喜。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流行语之特材(图) (2005-06-07 16:23)
《天骄II》最新资料荡阴村介绍及攻略 (2005-06-07 14:47)
《天骄II》刺客列传内容前瞻 宝石镶嵌 (2005-06-07 10:46)
《天骄II》首部资料片定名为《刺客列传》 (2005-06-06 10:39)
《天骄II》悬赏任务彰显团队作战优势 (2005-06-06 08:55)
《天骄II》火爆神州 软件星空送卡上门 (2005-06-03 15:17)
目标《天骄II》超级大比拼 (2005-06-03 14:14)
《天骄II》资料片揭密之团队悬赏任务 (2005-06-03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