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难挡东方美女魅力 美国帅哥求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6:45 新浪游戏

  近日,征服1.5风云天下角色代言人——林姝敏,在《勇闯美人关》中大展拳脚,彻底颠覆了旧式东方美女的标准。她轻盈柔美的舞蹈和清纯可人的形象,无不向世人展示着东方美女的新魅力!

  活动刚刚开始,就有数十名帅哥踊跃报名,场面十分火爆。就连金发碧眼的美国帅哥也难挡她的魅力,爱情一路从美国攻到中国,声称会在自由女神下说:“我爱你!”

  


美国帅哥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美国帅哥图2

  这位长相颇似乔治·克鲁尼的美国帅哥PAUL(保罗)身高180CM,擅长跳伞、弹吉他,业余还喜欢客串DJ,多才多艺,十分热情。面对气质高雅的东方美女姝敏,PAUL更大胆表白:“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有进一步发展。

  面对选手们的热情追求,在看男生们写给她的话时,姝敏表情更是喜孜孜,笑说,“被追求也是一种幸福。”对于PAUL的大胆表白,姝敏觉得他的条件十分优秀,不过也害怕沟通上会有问题,表示自己骨子里比较传统,还是喜欢中国男孩多一些。

  此次“勇闯美人关”活动不仅设下10000元丰厚的现金大奖,而且入围选手还可以和姝敏一起出席上海ChinaJoy展会,冠军甚至可以与姝敏上海浪漫一日游,绝对零距离亲密接触哦!

  姝敏觉得这次美人关所设的关卡是很考验男士的勇气和智慧的,尤其是真心话大冒险,更能从选手的回答看出他们对爱情的态度,她说,“爱是尊重与包容,不是只看外表这么肤浅的,我希望能通过美人关的活动,认识更多真诚的朋友,也期待开始一段甜蜜浪漫的爱情!”

  在体验《征服》之后,姝敏也非常喜欢这款游戏。她说,“当我进入游戏就从发现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欢迎大家也来玩《征服》,说不定我们可以在这里相约哦!”


编辑:梁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