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游戏任务索引 龙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6:32 新浪游戏
任务名称 客栈老板的口信 任务类型 对话类
等级要求 Lv1~Lv30 名誉值要求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任务描述

1.和龙城客栈老板卢广对话,每次都可领取捎口信给城内居民的小任务。
2.在龙城内找到相关的NPC,与其对话即可完成任务,同时获得任务奖励。

NPC包括:道具商人铃铛、武器师匠穆铁、防具师匠柏延、富商藤老爷、木匠左异、巧匠左慈、仓库管理员无忧、观音院主持无恙、护城将军石沛、包打听、寄售商人谷计、鬼谷先生、歌姬骊姜、宠物商人天衣、飞空艇仙子云翘

任务奖励 每次200铜币。

任务名称 减肥花瓣 任务类型 收集类
等级要求 Lv5~Lv20 名誉值要求 4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任务描述

1.和龙城舞姬月影对话,得知她一心减肥,已经连饭也不吃了,每天只吃花瓣。最近她的花瓣吃完了,又没有力气去采集,她要玩家每次帮她采集30片花瓣。
2.去野外打10级的食人花,50%的概率得到花瓣(回收价100铜币)。也可以通过玩家之间的收集得到。
3.收集齐30片花瓣,交给舞姬月影,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可选择奖励:
选项一:5银币;
选项二:5支小瓶体力药水或者4支小瓶魔力药水;
选项三:佣兵之靴或者佣兵手套;
名誉值+1;蜡烛1支。
此任务每完成10次会得到额外奖励10银币。


任务名称 妞妞任务 任务类型 对话类
等级要求 Lv1~Lv15 名誉值要求 5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1.和龙城妞妞妈对话,帮助她找妞妞。
2.找到妞妞,连续点击三次,第三次对话时,妞妞要你帮她找心爱的小狗大头。
3.到野外地图08找到小狗大头。
4.告诉妞妞找到小狗了,然后要她快些回家。妞妞说她过一会就回去。
5.告诉妞妞妈找到妞妞了,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2银币;经验值+500;名誉值+1;蜡烛1支。


任务名称 守卫的委托(猫妖) 任务类型 打怪类
等级要求 Lv5~Lv14 名誉值要求 2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任务描述

1.与龙城守城卫兵阿蒙对话,接到去野外杀猫妖的任务,取回10只猫爪。
2.在城外消灭6级的猫妖,50%的概率下得到猫爪(回收价40铜币)。也可以通过玩家之间的收集得到。
3.收集10只猫爪,交给守城卫兵阿蒙,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可选择奖励:
选项一:800铜币;
选项二:3碗牛肉面;
选项三:2瓶果酒;
名誉值+1;蜡烛1支。


任务名称 守卫的委托(蜂窝怪) 任务类型 打怪类
等级要求 Lv15~Lv24 名誉值要求 5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任务描述

1.与龙城守城卫兵阿蒙对话,接到去野外杀蜂窝怪的任务,取回10个蜂浆。
2.在城外消灭16级的蜂窝怪,30%的概率下得到蜂浆(回收价300铜币)。 也可以通过玩家之间的收集得到。
3.收集10个蜂浆,交给守城卫兵阿蒙,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可选择奖励:
选项一:1银币500铜币;
选项二:2个叉烧包;
选项三:2瓶人参酒;
名誉值+1;蜡烛1支。


任务名称 守卫的委托(山狼) 任务类型 打怪类
等级要求 Lv25以上 名誉值要求 8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任务描述

1.与龙城守城卫兵阿蒙对话,接到去野外杀山狼的任务,取回10张狼皮。
2.在城外消灭25级的山狼,30%的概率下得到狼皮(回收价500铜币)。也可以通过玩家之间的收集得到。
3.收集10张狼皮,交给守城卫兵阿蒙,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可选择奖励:
选项一:3银币;
选项二:2支小体力药水;
选项三:1支小魔法药水;
名誉值+3;蜡烛1支。
此任务每完成10次会得到额外奖励10银币。


任务名称 蛇胆酒 任务类型 综合类
等级要求 Lv20~Lv30 名誉值要求 10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1.与龙城店小二阿晃对话,得知他需要10枚蛇胆酿药酒。
2.在野外杀23级的毒蛇绿,30%的概率可得到蛇胆(回收价200铜币) 。也可以通过玩家之间的收集得到。
3.收集10枚蛇胆,交给店小二阿晃,得到五坛蛇胆酒,店小二请你把酒分别送给城里的五个人:武馆的镖师孟歧、跑货商人南耘、木匠左异、矿工沙良和传令官莫贤。
4.将五坛蛇胆酒交给五个人,回到找店小二阿晃,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5银币;荣誉之靴一双;名誉值+2;蜡烛1支。


任务名称 真假念珠 任务类型 打怪类
等级要求 Lv15~Lv25 名誉值要求 10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1.与龙城小和尚正中对话,得知他把师傅的翡翠念珠弄丢了(被狐妖抢去了),小和尚请你帮忙夺回翡翠念珠。
2.在野外地图找到20级的狐妖,打败她们会掉出翡翠念珠,概率为50%。
3.将翡翠念珠交给小和尚正中,得知念珠是假的,需要再回去打。
4.二打狐妖,得到翡翠念珠,概率为50%。
5.将翡翠念珠交给小和尚正中,得到念珠仍是假的,需要再打过。
6.三打狐妖,得到翡翠念珠,概率为50%。
7.将翡翠念珠交给小和尚正中,这次是真的,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5银币;5瓶龙涎香;名誉值+3;蜡烛1支。


任务名称 小米的问题 任务类型 对话类
等级要求 Lv15~Lv25 名誉值要求 5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药师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与龙城的小米对话,他听说药师都是一些聪明而有智慧的人,所以他要考考身为药师的你,全部正确回答小米的5个问题,任务完成。(在下面10个问题中随机选取5个)

Q1:本草纲目是谁写的?
A.扁鹊;B.华佗;C.李时珍;D.孙思邈

Q2:哪一种丹药可解除中毒的状态?
A.醒梦铃;B.解毒草;C.观音符;D.龙涎香

Q3:“举世多少人,无如这老汉;不是倒骑驴,万事回头看。”请问这句诗说的是八仙中的哪个神仙?
A.吕洞宾;B.张果老;C.铁拐李;D.太白仙翁

Q4:请问铁拐大仙的好朋友汉钟离的法宝是什么?
A.鱼鼓;B.宝剑;C.箫管;D.芭蕉扇

Q5:“黄粱犹未熟,一梦到华胥。”请问被这黄粱一梦点化的是哪位神仙?
A.吕洞宾;B.何仙姑;C.二郎神;D.吴刚

Q6:每年正月初五,民间都要迎奉一位神仙的生日,你知道是哪位神仙吗?
A.门神;B.雷神;C.财神;D.灶神

Q7:你知道月宫里生长的是那种树吗?
A.槐树;B.柳树;C.桃树;D.桂树

Q8:四方之神中,请问玄武是哪个方位的神?
A.东方;B.南方;C.西方;D.北方

Q9:你知道八仙是跟随哪位神仙修道成仙的吗?
A.太上老君;B.太白仙翁;C.玉皇大帝;D.王母娘娘

Q10:下面哪个典故的寓意与药师无关?
A.杏林春暖;B.悬壶济世;C.春暖花开;D.橘井泉香

任务奖励

4银币;5支小魔法药水


任务名称 炼丹的灵药 任务类型 收集类
等级要求 Lv15~Lv25 名誉值要求 5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药师 可否重复
任务描述

1.与龙城通天塔里的广成子对话,得知他奉太上老君之命,在神州岛说收集炼制丹药所需的材料:树枝、鬼火和大蜗牛壳。树枝每个120铜币;鬼火每个180铜币;大蜗牛壳每个250铜币。
2.在野外打14级的树妖、16级的鬼火、22级的大蜗牛,分别可以得到树枝、鬼火和大蜗牛壳。
3.将收集的材料交给广成子,获得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树枝每个120铜币;鬼火每个180铜币;大蜗牛壳每个250铜币。


任务名称 虎神之皮 任务类型 综合类
等级要求 Lv22以上 名誉值要求 20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或多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1.和龙城的富商藤老爷对话,得知他最近很烦恼,因为他的老婆想用虎神之皮做长袍,但是虎神是非常稀少的,有钱也买不到。于是悬赏10个银币寻找虎神之皮。玩家可以个人身份或者组队身份接收此任务(条件判断只针对个人),但是藤老爷会建议玩家最好组成一个打虎队。
2.在龙城东郊找到猎人伯山甫,打听到有人曾在华山上见过虎神。(不是必须步骤)
3.来到华山外的华山和华山顶,不掉线连续打败10只24级的小虎,会在地图上随机召唤出一只26级的虎神。虎神是一种特殊的怪物,血很长,但是经验很少,也不会掉落道具,只会掉任务道具“虎神之皮”。如果打败别人召唤出的虎神,同样可以得到虎神之皮。如果自己召唤出来的虎神被人杀死,可以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反复召唤出虎神。
4.将虎神之皮交给富商藤老爷,得到10个银币。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10个银币;名誉值+4;蜡烛1支;获得任务称号“虎神之猎手”。


任务名称 珐琅花瓶 任务类型 综合类
等级要求 Lv30~Lv40 名誉值要求 10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1.和龙城客栈老板卢广对话,得知他心爱的珐琅花瓶被伙计不小心撞出了一条裂缝,请你找巧匠左慈帮帮忙。
2.在商会里找到巧匠左慈,得知修补裂缝,需要上等的珐琅。道具商人铃铛处有珐琅。
3.找到道具商人铃铛,她要玩家拿9根虫蛹的蛹丝来交换。
4.到华山地宫的第一层打34级的虫蛹,30%的概率得到蛹丝(回收价为1200铜币)。
5.收集齐9根虫蛹的蛹丝,交给道具商人铃铛,得到珐琅。
6.将珐琅交给巧匠左慈,得到修补好的珐琅花瓶。
7.将修补好的珐琅花瓶交给客栈老板卢广,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20个银币;勇者护腕一对;名誉值+2;蜡烛1支。


任务名称 老婆大人 任务类型 综合类
等级要求 Lv30~Lv40 名誉值要求 20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第一部分:
1.和龙城南门守城卫兵阿炎对话,得到他因为天天值班,没有时间陪老婆,觉得很内疚。老婆生日马上就要到了,他决定给她一个惊喜,但是需要玩家帮忙――帮他准备一束玫瑰花送给老婆。城中卖花的小姑娘莺莺就在客栈附近。
2.找到莺莺,谁知她愁眉不展,一问方知原来她父亲前些日子在华山附近被狼给咬伤了,一直昏迷不醒,听城中的铁拐门人蓟子训师父说,需要用一种叫做醒梦铃的药物救治,可是这种药物太贵,她买不起。
3.在道具商人铃铛处可买到醒梦铃(贩卖价格1个银币)。
4.将醒梦铃送给莺莺,她十分感激,送给玩家一束玫瑰花。
5.将玫瑰花交给守城卫兵阿炎,任务完成。

第二部分:
1.守城卫兵阿炎又说想送一个玛瑙戒指给老婆。请你先帮他找到玛瑙,传说中玛瑙是独角兽的血凝结而成的。
2.在华山地宫里打36级的独角兽,33%的概率可以得到玛瑙。
3.得到玛瑙后回去找守城卫兵阿炎,他请你去找防具师匠柏延将玛瑙加工成戒指。
4.找到防具师匠柏延,交出玛瑙和手工费1个银币,得到一个玛瑙戒指。
5.将玛瑙戒指交给守城卫兵阿炎,他最后托玩家给老婆带一个口信:约她七夕那天在街心花园见面。
6.找到守城卫兵阿炎的老婆阿筝,将口信告诉她,她很开心。
7.再回去找守城卫兵阿炎,得到奖励,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第一部分:
2个银币;名誉值+1。

第二部分:
25个银币;名誉值+2;蜡烛1支。


任务名称 矿源之图 任务类型 综合类
等级要求 Lv45~Lv60 名誉值要求 20以上 单人/组队 单人或多人
其他限定 职业限定 可否重复 不可
任务描述

1.和龙城矿工沙良对话,得知他有一次无心闯入黄鹤楼,看到有许多木箱,以为里面装着什么宝贝,没想到那些箱子突然伸出舌头要吃人,吓得他魂飞魄散,惊吓之中不小心丢失了家传的矿源之图,请你帮忙找回。以个人身份接收任务,但是矿工会提醒,阎王殿里得怪物很厉害,最好组队进去。
2.在黄鹤楼迷宫的第1层里找到52级的木箱怪,打败它们会得到地图碎片,概率为100%。地图碎片一共需要五个。
3.将地图碎片交给矿工沙良,他请你帮忙拿去给鬼谷先生修补。(沙良不检测地图碎片是否齐全)
4.找到鬼谷先生,把地图碎片交给他,鬼谷先生会检测地图碎片是否齐全:如果不齐,他会要玩家再去找;如果齐全,得到修补好的矿源之图。
5.将修补好的矿源之图交给矿工沙良,任务完成。

任务奖励

通用奖励:50个银币;名誉值+4;蜡烛1支。
随机奖励:水晶矿石、白金矿石、星尘矿石、月亮矿石中可任选四个。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幻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