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职业介绍 法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07 15:27 新浪游戏
  法师:法师是一群身体孱弱的人,但是法师无疑也是最为聪明的人。或许是天妒英才,有着超乎常人的智慧的法师,几乎没有一个不是弱不禁风。不过即使法师的身体如何虚弱,他们的智慧却让任何人不敢轻视,甚至感到恐惧。他们操纵着华丽和威力强大的法术,在战斗中呼风唤雨招雷引电,很多时候法师会成为一场战争胜败的关键。法师的可怕之处在于,身体上受到的伤害和打击,丝毫不会影响他们战斗力的发挥,或许一个被你忽略的奄奄一息的法师,在转瞬间就能把你打得灰飞烟灭形神惧毁。
图片 名称 技能说明 等级 SP消耗
魔法修炼 法师的基本训练,教导人如何更加集中精神。 10  
火弹术

用大气中的火元素制成魔力弹发射的魔法,火属性伤害。
限制:无法学习冰箭术

10 20
冰箭术 利用大气中的水元素做出冰箭,水属性伤害。
限制:无法学习火弹术
10 20
风刃术 用大气中的风元素制成真空刃切裂敌人,风属性伤害。
限制:无法学习地刺术
10 20
地刺术 在敌人脚下引出尖锐岩石,地属性伤害。
限制:无法学习风刃术
10 20
魔法精研 法师的进阶训练,教导人如何加快吟唱的速度。
前提条件:习得魔法修炼
15  
火球术 用大气中的火元素制成魔力球发射的魔法,低级范围攻击法术,火属性伤害。
前提条件:习得火弹术
20 35
冰爆术 在身边凝聚水元素之力,制造出向外爆发的大量冰屑,低级范围攻击魔法,水属性伤害。
前提条件:习得冰箭术
20 35
空波术 用大气中的风元素制成冲击波,低级范围攻击法术,风属性伤害。
前提条件:习得风刃术
20 35
地牢术 召唤出大地的力量贯穿对手,低级目标攻击法术,地属性伤害。
前提条件:习得地刺术
20 35
魔镜术 法师的对法术防御技能。有一定几率反射对方的咒语。
前提条件:习得魔法修炼
25 35
陨石术 召唤出从天而降的的陨石,高级范围攻击魔法。
前提条件:习得火球术和地牢术
35 55
淬冰术 从大地中呼出多重冰柱,高等级范围攻击魔法。
前提条件:习得地牢术和冰爆术
35 55
风焰术 利用风元素与火元素引发高热风暴,高等级范围攻击魔法。
前提条件:习得火球术和空波术
35 55
暴雪术 在指定区域内制造暴风雪,高等级范围攻击魔法。
前提条件:习得空波术和冰爆术
35 55
制裁之雷 召来极具破坏力的巨大雷暴的高级法术,犹如神罚般无情的打击自己敌人。
前提条件:习得风焰术或陨石术或淬冰术或暴雪术
45 65
破灭之光 使用魔力将大气中的元素进行收束压缩,使其在一个微缩空间内产生崩坏反应,再将反应产生的巨大能量一气放出的高级破坏咒文。
前提条件:习得制裁之雷
55 80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QQ幻想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